部落格的名字是筆記,閱後感寫來主要是給自己爽一下的……XD純屬個人意見啦!不過當然也歡迎各位留言討論討論=P

目前日期文章:201409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看完Jessica & Krystal(JK)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一直掙扎要不要寫個筆記~
因為這不是一般的綜藝節目,也不是戲劇,藍怕自己不會寫XD 就說了人家手真的好癢嘛,最後還是忍不了。
藍本來就是少時的粉絲,加上JK有比我想像中好看,所以推薦喜歡鄭氏姐妹的人去看看~~
以下這篇筆記完全是藍想到甚麼就寫甚麼,不要太期待啊(笑)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看完第211集,藍只想大吼:製作組好懶製作組好懶製作組好懶!
居然一整集下來只在遊樂園裏拍攝TT 任務就只有一個:尖叫……(無言)
玩機動遊戲做不可能的任務已經是非常非常老的老梗了,製作組竟然原封不動的套用在一整集上……唉。
第222集RM只為了一個懲罰就跑來臺灣拍很有心思,但相信臺灣飯還是很渴望有一個真正的特輯~
如果這兩集合併成一集,效果應該會比較好吧。
RM的版權最近賣到內地了,如果原版的質素一直下降的話,藍真的不能不擔心啊……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這次的彈棋子比賽跟全國大學生畫片大賽類同,都是自己找隊員兩人一組然後進行對決~
至於好不好看嘛……就看你喜不喜歡看45分鐘彈棋子了。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