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藍也知道本來這集的主題是愛情的極與極~但因為女來賓們都很有反轉魅力了,所以……名字看我爽啦!
女生們看上去都斯斯文文的,但原來真實面貌跟樣子很不同~
雖然這集不及213集<沒關係是財閥啊>好看,但也不錯啦!大家都很放得開~
RM真會發掘女演員的藝能感,可以說是女演員崩壞製造機嗎?XD


分組:在石、韓可露;光洙、全素敏;東勛、李成景;國兒、宋佳妍;Gary、慶收真;智孝、石鎮。
藍其實想看光洙跟成景一組耶!RM看見她就馬上起哄了:「王智慧說過的!」「聽說最近有不錯的女人呢~」
智孝今天還是全場最美,化一下全妝,就把王鼻子迷得臉紅了(笑)
製作組我說你們也太懶了吧,把收拾出場的箱子當作任務,這樣就能省卻工作人員的功夫了~XD
本集設定:二選一任務場所進行任務,盡快到達最終場所的有利。

夏天任務:在跳台上翻3個筋斗,男女都不掉進水裏的話通過。 
這環節身體搞笑是少不免的~RM是故意掉下去的,劉李兄弟還把國兒踢下去了TT
素敏被國兒說額頭很寬而生氣了,馬上毒舌「噢吧比我想像中矮,嚇到我了~跟Haha噢吧有甚麼分別?」
爽快女一直在旁邊預測誰會掉下去,看光洙磨磨蹭蹭,還代替他下水了~真是奇怪的孩子XD
佳妍真的好緊張,臉都僵了。男生們在指指點點,她忍不住不耐煩了:「哎咦!」 ~好可愛!
冬天任務:在冰屋裏跳舞,音樂停止時最快逃出的人把心形拼對的話通過。
收真跟成景看來都在外面混過耶,很會跳~尤其是成景,真不是蓋的,跳得比女團都要好了,大發!
(看了<沒關係是愛情啊>後就很喜歡她~不過會不會長得太高了XD?)
大家還抱怨說沒可能拼好心形,一聽到製作組說夏天組在跳水,態度馬上突變:「RM真有愛啊~」(笑)

1任務:男生走22層階梯問女生問題,直至女生答對為止。
藍其實覺得VJ比較慘,跟國兒走到第19層時已經跟不上了TT
智孝看到石鎮的時候是真心感動啊,哭腔都跑出來了,好像關心老爸健康的女兒!
男生們不想再走樓梯,問問題時都很容易暴怒~「走第2次時好像看到新世界了。」(笑抽)
王鼻子錯怪了智孝,不良智孝爆發超可愛!!!!XD
100任務:在跳床上投籃,100秒內投最多的通過。
收真真的沒混過嗎,單手投籃的樣子超專業!女生們打架真好看,藍只嫌不夠激烈<-壞心眼
光洙一時激動,衝口而出說自己正在同居(驚)呀!給我馬上把王智慧發來!XD
他又忽然脫別人的褲子,姜先生大驚:「呀!我的是內褲啊!」真的被扒下來了TT 長頸鹿不愧是使壞第一

最終任務:最快找到場地的隊伍當獵人,進行鈴鐺捉迷藏,獵物找到正確磁鐵到達驗證台的話勝出。
獵物的名牌是相連的,增加了逃跑的難度~不然其實國兒X佳妍是很很強的組合。
收真又來反轉魅力了,真是凶狠又冷靜的殺手,鷹眼+獵人直覺+高喊同伴,撕名牌時手勁絕不留情!
我看大家怕她多於姜Gary啊!製作組啊,可不可以來一集女戰士特輯XD?
慶收真+李幼梨+李詩英+孔孝真+2NE1敏智+不良智孝 vs RM,應該會很好看!
獵人最後勝利了……不過我想就算只有收真一個也會贏的(笑)
智孝看來忍很久了,叫佳妍踢Gary一下代替拍板~啊莫,有看室友的都知道那腳有多重!別得罪女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