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超能力特輯後製作組就很喜歡拿超能力當梗(笑)
這次是「預見未來者」XDD
我跟Haha的反應一樣,甫聽到這名字就大笑不已XDD

開場時各位RM見Gary不在就馬上慌起來
真溫暖的RM大家庭啊!!(淚眼)
聽到Gary說他「以後都不會這樣」心裏很踏實!
你千萬不要退出節目啊><
RM現在真的是缺一不可……
鐘基的離開已經讓飯們抑鬱好久了><

這次的設定還不錯~
首先是火車之旅
RM很喜歡玩的:每站完成不了task就不能回到火車上XD
亮點當然是淘汰者與生還者反應的對比XDD
我說生還者你們也太高興了吧XDD?
不過不得不提國兒真的好厲害-口-
兩三分鐘就學會轉呼拉圈了!!果然是能力者!!
另外是周一情侶又抱在一起了XD
不知為什麼有種感覺,
自從Gary宣佈留在RM後,
就更用心的跟智孝作「藕斷絲連」的互動
(大笑)
不過這種另類的粉紅也讓身為周一飯的我很高興XD


最終場所的設定是
用了未來畫片的人可得到重生的機會~
(又是那像電影般的強大後製啊XD 拍掌!)
意思就是RM要重演一次被撕名牌前的模樣XDD
笑翻了XDDD
而用未來畫片後會出現的報應有三種~
一是一分鐘大媽部隊攻擊XDD
(昌義:大媽真是最可怕的了!)
Ace智孝是最會利用這段時間的!撕下了笨蛋石鎮跟在石的名牌!
二是被矇眼帶到指定的地方~
三是淘汰者與撕他名牌的人交換身份~
看光洙XDDD!多會利用這個機會XDD
(聽到「鐘國清除症候群」這詞我真的笑翻了XD
除了國兒本人外XD應該每個RM都有這個病吧XDD?!)

這集比較吸引我的是Gary跟池珍熙的表現XD
可看到如國兒所說,Gary真的是非常敏捷!
看他扳倒閔大人那一手!先讓對方失去平衡,再撕去名牌!
要不是閔大人還有未來畫片,Gary已經贏了XDD
而池珍熙呢XDD?
上次來的時候就知道,他勝負欲非常強
(笑)
而且很喜歡自言自語XDD
這次也是一邊嘮叨一邊玩XD
最後憑著未來畫片獲得重生的機會,扳倒Gary!
說真的,名牌一旦被對方扯到前面來,就沒機會反勝了……

期待下集!Suzy又來嚕~~~
Haha這次不能大喊「成為我最後的愛」了吧XDD?
已為人夫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