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場就是秀智、瑜斌、智孝的女鬼現身XD
天啊凌晨五點…… 好敬業!!(拍手)
這麼漂亮的鬼,被她們嚇多少次都甘願吧XDD?!


RM們的反應都好相似XD先驚嚇後羞赧XDD
急不及待拿帽子遮掩剛起床的醜髮型(笑)

RM開始打國兒的歌嚕^^
希望國兒的新專輯大賣!(合掌)

然後是PD公佈分組~
秀智跟瑜斌組樂開花了XDDD
(智孝:吼!我有那麼差嗎?!)
在看RM以前,我真的沒想到閔大人有這麼狂野的一面XDD
這兩集他完全處於亢奮的狀態XDD
秀智來了後他就加倍的狂野
(Suzy ZZang!)
相反,haha收歛了好多!
人家現在可是高恩的老公啊XDDD
(剛看完10月9日的強心臟,haha真的好愛星><)

第一個任務是背女王~
王鼻子你也太糊塗了吧XDD在石應該比智孝重很多呀XDD
還是說……智孝真的好重?!(智孝:吼!!)
說笑啦XD 應該是故意搞笑XDDD
地成的妙計+怪力金鐘國 = 18秒?!!!(大驚)
果然是天下的能力者(膜拜)

各自進行第二任務後,RM們來到了秀智的母校~
好羨慕T_T要是RM來我的學校我應該會整個瘋掉XDD
(上次RM來港,雖然最後也看不到他們,但我high到破錶XD)
好幸福的小學生><
小學裏的人氣王一位:國兒! 二位:Kiri(背信背信XD)
被小鬼飯簇擁的國兒XD 好幸福的畫面啊!!!

然後三組再各自進行任務~
我真的覺得閔大人跟國兒是同類人!!!!XD
化身池教練不斷大喊「腳提起、腳提起!」XDD
不過真的管用啊XD 
另一邊廂是瑜斌組的吹紙巾~
Gary先森大暴走XDDD 笑翻了XDDDD

然後大家一起進行最終任務~
潛能無限的Gary先森好帥啊T^T!!!!!
(掌聲加尖叫!!)
害人家不斷replay那幾秒(羞)

最後來到了最終場所~!
在石又一次創造神話=口= 目瞪口呆
(在石:我不是畫片王,是剪刀石頭布王!!!!!!)

下一集!!!!!!!!!!!!
民秀大叔又來了!!!!!!!!!XDDDD
還有寶英(啾~)可惜沒跟鐘基一起來XD
亮點應該是看RM們怎被嚇破膽XDD尤其是劉蚱蜢(大笑)
期待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