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RM粉絲說,希望周一情侶可以去參加我們結婚了。但藍覺得……不用了,現在這樣就好。
不像我們結婚了般有意識地炮製甜蜜,周一情侶的粉紅來自於每集一點一滴的小互動。
就像日劇求婚大作戰所說:感情是累積出來的。就是這樣,周一情侶帶給我們的真實感反而更強。
現實中,智孝跟她的老闆談戀愛了。我們這些周一粉絲其實心裏清楚,他們是沒可能的了……
但是!藍還是很喜歡看他們的互動啊TT
就像收集珍藏般,藍決定要紀錄他們每一集的粉紅,和各位周一飯一同分享^^
  


第116集<預見未來者>:
互動一
RM在火車站上玩淘汰遊戲~喊「轉圈圈」後未能成功組成隊伍的人會被淘汰。
指命:轉圈圈,兩名! 周一情侶馬上抱在一起,上車後還一塊兒坐。
在石調侃「每到這個時候你們總是一起呢~」
Gary「要找的人只有一個。」 <-夫唱
智孝「每到這個時候都會心靈相通」 <-婦隨
然後二人拳頭碰拳頭,會心微笑^^

互動二
進行撕名牌戰時,Gary跟智孝牽手了!
瞥見地城想暗算智孝,Gary第一反應是衝過去擋著,還把她護到身後~

第117集<謎語競賽>:
互動一
跟兩位女來賓摸到男生們的房間裝鬼嚇人,智孝不斷用長髮戳Gary(這是哪門子的粉紅XD)
Gary來到大堂集合後,很自然的又站到智孝身旁「和我一個隊啊笨蛋!」然後還做驚嚇的表情->'0'
智孝大笑「長得太對不起大家了~~」嗯哼,男友長得不帥,女友負責道歉XD?

互動二
智孝看Gary跳馬後耍帥,高興得哈哈大笑還拍他的肩作鼓勵~

第118集<RM獵人3-最後狩獵>:
互動一
RM進行情侶配對。姜Gary搞怪~
智孝「呀!我選不選你還不一定呢!」
Gary「別搞笑了你不是在悲秋嗎?你不是減肥了嗎為了引我注意~」
Gary「我今天想和2號闖點禍~」手直指某女生XD
智孝「我喜歡CLUB」
Gary「我也喜歡CLUB」姜式手舞足蹈XD 還幫智孝拉拉鏈!
智孝「我喜歡有趣的那位」
Gary又搞怪「我有趣吧~~~?」
姜先生把智孝扯到身邊不讓在石碰「她是我的!」被智孝選的姜先生拉著她轉圈~

互動二
姜先生餵智孝吃生菜包「因為重逢很幸福所以這樣」
智孝嗔說「呀!你放了多少蒜頭?!」
Gary「4個,因為想你變成女人~」姜先生你看太多吸血鬼的電影了吧?XD

互動三
明知Ace最怕鬼了,姜先生偏要嚇她~
Gary「我們在這裏做什麼?Date?」
智孝沒好氣「現在嗎?吹著風,夜晚還怪怪的!」說罷戳他臉~
Gary「手電筒啊這世上誰最美?」照著智孝~姜先生你還敢說你是戀愛三段嗎?都宗師級了吧!

第119集<超能力棒球>:
姜先生甫進場就拿了懵智的衣服~
Gary「智孝什麼時候來?想我就來拿吧~」啊,還有這種方法!
智孝「拿來!!呀!拿來!!」要是其他人拿的話,千成林早就抓他頭髮了吧XD?
Gary「想我才來的嗎?一到秋天就跟著我~」明明是你拿了人家的衣服!
智孝「是的我悲秋,怎麼樣!」
Gary「那你得說我們交往吧~」還乘機去摟她「就這樣別動,別走!」
姜先生單眼放電~智孝受不了「啊!別放電!」
智孝喊錯了手套,Gary「我的手套給你!來掌控我的手套吧!」

第120集<007水槍狙擊手>:
智孝「我都看到姜Gary的內褲顏色了,是黃色的!」大笑~
Gary微赧「這不是你喜歡的顏色嗎?」連這樣都能接……姜先生真是大發!

第123集<泡菜競賽>: 智孝看到站在孝珠旁邊一臉高興的Gary,吃醋了啊~「今天怎麼長得這麼醜!」
Gary搞笑回應「知道了,現在登出你的系統」什麼跟什麼啦XDD

第124集<王權爭奪戰>:
周一情侶在韓食套餐店碰面了~

Gary「這個真好啊宋智孝~」
智孝「真好啊正好碰面!」看來今天心情不錯!
Gary「我就吃一口長得像智孝的南瓜餅吧。嗯~good!」哪裏可以買到長得像智孝的南瓜餅XD?
智孝「那我要長得像Gary的偏口魚」
光洙在一旁被閃瞎了,看不過眼「你們偏要那麼玩嗎!」真可憐啊整個被冷落。
Gary「李尚宮你就先出去呆著吧XD」

第125集<聖誕胖子特輯>:
互動一
智孝「姜Gary!」把雪球丟過去~
Gary「為什麼對我這樣~」打者愛也~
專門守護姜先生的智孝不許欺負Gary的光洙過來!啊,這男人只有你能欺負~
Gary累得癱平了,智孝替他穿襪子~「姜Gary真的得多照顧~」
姜先生回得真妙「我本來就不會一個人穿襪子~」最好是這樣!

互動二
玩水上平衡木時Gary摟著智孝就像情侶一樣~大喊「啊~好想重新回去!」

第126集<1對7欺騙遊戲>:
上旅遊巴後周一情侶很快就坐到一塊~智孝「今天是星期一,有什麼辦法?」

Gary「我們還是周一情侶嗎??又要Log in嗎?!」你說呢XD

第127集<12生肖競賽>:
互動一

Gary二話不說跑去智孝的宿舍要跟她一組!(元旦就Log in了~)
智孝「新年也開始嗎?」
Gary「雖然想放棄,但……2013從新開始嘛~」
智孝「總之你來了我很高興~」兩隻握手了還玩起wave~

互動二
姜先生玩躲避球時兩次成了智孝的最後護衛~拚死守護的樣子帥慘慘!

第129集<RM冬季奧運會>:
智孝穿了冰球裝備行動不便,姜先生扶她時替她下腰「和我交往還是不交往?說清楚!」

半場休息,Gary扶著智孝回去「她真是事多的女人~」跟你真匹配~

第130集<第3代強者戰-還生>:
互動一

Gary掉了鎖匙,懵智因為80年的情還給他了,定下了無條件救智孝的約定!
姜先生還跪下送花「請把我的心……」智孝收下了,但抱了別人TT
Gary「1938年也有三角關係嗎?這個不過份嗎?」
智孝「什麼過份!因為姜Gary,告白的人都走了!」
Gary「不要見了!男人是了解男人的,不要再見了,真的喜歡上了我會難受的」
智孝呶嘴「你這個俗物~」
Gary「哪裡只是給花了?」連心都給了TT
智孝「花香成這樣~」
Gary「你是花擁有著花呢。」姜先生不愧是浪漫的詩人TT


互動二
2013年的時空。
Gary「你前生是我嗎?你知道我前生是誰嗎?」「是命運在開玩笑嗎?竟然給我送花」智孝笑倒~
Gary「這不是要我喜歡自己嗎,我們是周一情侶~」還摸自己了「很高興見到你~」

第132集<雙重間諜戰>:
抓小偷遊戲~

智孝「Oppa你是炸醬嗎?」
Gary「是,我是炸醬」一臉別扭~
懵智大笑~姜先生「你只想問我一個人嗎?」
智孝「你今天沒洗臉嗎?」
Gary氣炸「那你幫我洗行不行~」
智孝「你能不能洗一洗,髒死了!」
Gary「我就為了今天男人一點~」
智孝「姜gary你是炸醬嗎?」
Gary眨眼「我確實是炸醬~我一直是炸醬,明天是,後天也是~」
智孝力指「姜Gary姜Gary!姜Gary的表情一直這樣」模仿他眼睛眨巴眨巴的樣子~
RM「了解Gary的就只有智孝啊~」

第133集<澳門特輯-九把劍的秘密(上)>:
互動一

周一情侶在飛機一起坐,成為同一組。
智孝對鏡頭揮手「Macau你好~」再拍拍一臉茫然的姜先生「快點打招呼~」
姜先生最聽她的話了「Macau你好」揮~

互動二
進了珠寶店,姜先生「智孝啊,選一個吧。」
智孝「Oppa給我買一個~」但實在太貴了~
智孝「This keep!keep name:Kang Gary~」
Gary回身「For智孝~」

互動三
智孝覺得一次跳完蹦極沒什麼意思~
Gary「怎麼會有這樣的女人值得我喜歡!」

< 第134集<越南特輯-九把劍的秘密(中)>:
周一情侶和光洙在包飯店捉迷藏,懵智想做最後抓人的人,擺出一副可憐哭相,還無辜拍大腿。

Gary「她又擺出一副可憐樣子了!幹嘛這樣~」模仿她拍大腿~
智孝「白痴美~~」你不白痴也美,真的XD
Gary「好吧智孝你做最後」
結果兩隻一起輸掉,Gary抱抱智孝抱超久~

第135集<成龍特輯>:
互動一

成龍問智孝要電話,Gary阻止了「這個女人nonono!」

互動二
智孝在射瓶蓋,姜先生碎碎唸干擾「只想著我吧~只想著我吧~」

互動三
玩鬧鐘遊戲要調位子坐,姜先生「最終還是坐到一起~接受吧」
鬧鐘遊戲開始~智孝「姜gary想為我搭配什麼衣服?」
Gary「宋智孝呢,都不用搭配,因為本身就很美很有魅力~是flower~」
王鼻子「智孝沒有跟Gary交往的想法嗎?」
智孝「Gary呢……以後可以考慮看看。你呢,有想法嗎?」
Gary「別想以後了,現在用o或x選一下吧。」
智孝「你現在把3k的鑽石拿回來我就考慮一下~」姜先生還不快點訂機票~

第136集<越南特輯-九把劍的秘密(下)>:
大家的名牌全變成Gary,智孝興奮得模仿起姜先生的舞蹈來,還叫Gary做宋智孝(大笑)

第137集<傻瓜溫達與平岡公主>:

互動一

Gary被答題水炮噴得沒力了「別說了快點開始吧!」
智孝「姜Gary你很帥啊」
姜先生馬上開心「是嗎?加油!」

互動二

玩餅乾遊戲,姜先生「一次做完吧,你要吃朱古力那頭嗎?」
懵智「不要」
Gary「真的要做很顫抖~要閉著眼睛嗎?」
智孝羞>//<「為何講那些,直接做就可以了!」
Gary「不會把頭斜著吧?」視線僵硬不敢正眼懵看~
智孝「行了,做的時候我會閉上眼睛。」
姜先生抓著智孝的頭,她馬上退開。失敗了
到國兒的順序,姜先生搞怪「我們單獨拍下來不行嗎?繼續!」
周一情侶再挑戰,鼻子碰到鼻子,然後姜先生頭一側,下唇相碰!(心動心動)挑戰成功!
Gary「下次我想挑戰7mm!」

互動三

玩蓮步舞,姜先生抱著智孝下腰超帥!!「別動,想想今晚吃什麼」一次成功!
Haha「這個賽季贏了你們就能結婚了XD」Gary馬上充滿斗志~
智孝「放開放開」
Gary「我可不能放開你啊~」

<第142集<最佳情侶競賽>:
互動一
Gary「不是跟你說過開場不要穿高跟鞋嗎~我顯得矮你得救我。」
智孝「本來姜Gary得跟寶英一組啊好可惜。」
姜先生「哎~你怎麼能背叛周一?」
智孝「看你上周跟李沇熹玩得挺好嘛。」醋味真強。
Gary「唉,又嫉妒了。」

互動二
相允「我有個問題想問,不是周一你們也親嗎?」
Gary「周一時我們比任何情侶都要甜蜜~」
智孝「我們是甜蜜恐怖~」
Gary「這樣做7-8年RM的話,你可能是我認識的人中見面最多的了。」智孝啊,他真的不行嗎?

第143集<超能力練歌廳>:
姜先生VS懵智的摔跤~
智孝「又你啊?」
Gary「是我~」
智孝「武術8段!」
Gary「愛情3段啦」說謊!XD


第144集<兒童節特輯>:

互動一
智孝贏了,Gary可以跟她一起先出發。
>Gary「果然男人要遇上好的伴侶~」
進入隧道姜先生裝害怕要去摟智孝「看不見了~看不見了啊智孝!」懵智笑著推開他。
姜先生「隧道為什麼這麼短啊~能不能只去隧道啊都快成了!」隧道有光,Gary不爽了「呀!幹嘛開燈!」

互動二
二人又玩餅乾遊戲了,智孝還抹口紅了XD
Gary「那我也喝水~我是朱古力嗎?一次完成吧一次。」
智孝「一次啊。」
Gary「我們之前做過~之前做過可還是緊張啊~真是瘋了!」
還說緊張,一次就完成了~「我們現在一點都不丟人了」>

第145集<叢林的法則踢館賽>:
珍雲誣陷智孝,說她跟他去喝酒了(壞小孩XD)
Gary「什麼啊你跟誰喝酒了!」還精神崩潰了TT「呀我是節目用的嗎」

第146集<背叛聯盟的出頭天>:
姜先生偷看智孝用屁股寫字「做得好~做得真好~智孝沒有不會做的~」
還猜錯了「好像是寫我的名字,粗略一看。」
智孝羞>//<「你從什麼時候開始看的?」
Gary「從一開始就看了。」

第147集<花美男體育大會>:
互動一
智孝「周一如果沒嘉賓,我們的關係就是比誰都要好的情侶~」
「Gary可比金秀賢帥多了~星期一姜Gary最帥了」姜先生樂歪了啊。
Gary「謝謝你智孝,就因為她那樣我周二三四五都過得很辛苦,一到周一我就抱著僥倖的心理TT」

互動二
Gary總把智孝推去中間的位置面對鏡頭TT
智孝戴錯了leessang帽子,姜先生「早說直接給你心嘛~」超肉麻XD
互動三

智孝遭蟲子襲擊,姜先生不滿光洙護花比他快「呀!我要是裝傻你會開心嗎?!裝傻是你的,這是我的!」

第148集<美食板魔幻記>:
下樓梯時智孝搭住姜先生的膊頭~Gary「我跌倒的話你也會受傷啊。」
「春香小心點啊春香~踩我踩過的地方吧。」好體貼的男人……

第150集<復仇者聯盟>:
在石打電話給智孝「GARY一直說要去接你~」
<智孝超高興「姜Gary!」傻笑著沒有接著說下去。
智孝知道姜先生會來接她,跟樂隊熱唱Leessang的歌。

第152集<渡假競賽>:
智孝「大清早的光洙開心地跟我問好我就不高興!」
Gary「我沒跟你打招呼啊~為了你的心情著想~」

第153集<朴智星再臨(上)>:
Gary找到了智孝,智孝一看見是姜先生已經急轉可憐mode「你要撕我嗎TT」
Gary馬上結巴失措,還索性坐了下來「不、不是這樣的。」
Gary「不要看我,我會心軟的。你記得以前下雨的那次嗎」
智孝「嗯」
智孝說自己藏著很可憐,Gary「藏著也得吃飯啊……」接著被趕到的滋哲撕下名牌。
姜先生怒了「過5分鐘再撕也可以啊,我們正在回憶過去!」
智孝抱歉,拍拍Gary「我走了」
Gary哭相「你一直都是這樣,都三年半了TT」
智孝說要和好,過去抱他,他馬上高興XD
智孝「請放我們第一次的那首歌~」

第154集<朴智星再臨(下)>:
智孝「我今天真的很不安,裏面穿了跟Gary一樣的衣服~」姜先生馬上高興~
智孝替他馬了咖啡「我吩咐他這是姜Gary要喝的,一定要做得很好」姜先生插了兩條飲管跟她一起喝。
Gary繼續給任務「讓所有人都聽到,大聲喊我想要你姜Gary~」智孝害羞了>//<
智孝「今天我要表白~」
姜先生的歌手習慣來了「大家這是不是太小聲了?」
觀眾還適時回應「是!」

智孝大喊「我想要你姜Gary!我想要你姜Gary!我想要你姜Gary!」姜先生顴骨炸裂XD

第159集<黃金,還是愛情?>:
互動一
公佈分組,Gary「希望能讓我激動一下~」果然是智孝「早知道是這樣,我們還未分手」
智孝「這是你的榮幸,知道嗎?周二還得讓我侍候你~」

互動二
二人牽著手進入第二個場所。
智孝「請多給一些愛情題,因為Gary是愛情專家。」

互動三

最後場所。
Gary「好久沒做情侶了~你們都不知道我們造船的時間有多辛苦,感覺有回到兩年前的感覺。」
智孝「我是選金,還是姜Gary呢?」
Gary「完全把我放在手心上了。」
智孝「那也是周一情侶最棒~我的伴侶姜Gary!!」大發!!
姜先生「那也是確認了你的心,還行。」
金光奎「親一下吧~~」
姜先生「要是想看就做~」裝要親智孝,她推開~


 第160集<順序整理>:
互動一
姜先生看智孝的食物少,主動問「五位,想吃個香腸嗎?」
智孝向順位三的Gary撒嬌「我也想吃香腸~」
周一男友馬上獻香腸「香腸我每天都吃都吃膩了~多吃點吧。」
智孝鼻音撒嬌「謝謝~」
王鼻子想搶懵智的食物,她向靠山告狀「三位三位!他搶我飯菜~」
姜先生怒「呀!你不想吃飯了嗎?」懲治王鼻子。「五位如果有人欺負你的話告訴我。」
國兒「得遇到好男人啊。」

互動二
泥潭大戰,男人們拚個死去活來。
Gary憐香惜玉「有女人在,你們會不會太用力了?」

 第163集<懵智公主特輯>:
 
互動一
三隊需向懵智公主施展舞蹈魅力,讓她挑選跟哪隊同行。國兒抱起了她,大大刺激了姜先生!
於是姜先生跳著舞慢慢走過去,裝著要掩她雙眼,待她閉眼後……親了她的臉頰! <-愛情三段騙誰啊
懵智被他偷襲後高興得笑開花了XD 光洙衝過去也想親她,姜先生怒吼「呀別過來!你幹嘛?她是我的!!」
懵智「嘴真的碰到了,我聽到了聲音!」
姜Gary羞「不要讓我說話了。」
智孝當然選周一男友,姜先生高興得裝著又要親她XD
狂賀:周一情侶初吻>3<

互動二
三隊要帶給懵智公主她最喜歡的狗。
姜Gary「智孝喜歡樣子醜陋但可愛的。」啊莫那不就是你嗎XD?
果然姜先生最懂懵智心,智孝果真選了斗牛犬。
國兒「我現在知道智孝為什麼喜歡Gary了」XD


 第165集<少女飯圓夢計劃>:
周一情侶來到光洙爸爸的家具公司~玩起了新婚夫婦情景劇。
Gary「選一個吧~」
懵智「我相中了這個紅色的~」
Gary「那個不適合你,你坐在我膝蓋上就好。」智孝啊,不用買貴的了,這浪漫的男人最矜貴XD


 第166集<繼承者們的戰爭>:
看智孝呶著嘴,姜先生誇她可愛,她就更用力的裝可愛~
懵智聽著姜先生的聲音,笑得像花一樣,一直分心~國兒「智孝只聽Gary的聲音啊~」
姜先生也是一直只看著她「我只看著你啊傻瓜~」結果智孝輸了XD


 第168集<狼與羊>:
互動一
Gary還沒有通過任務,智孝說要替他拿著小包。
PD提示「這樣的話智孝就會看到你的卡片了。」
姜先生「沒關係。我對她沒什麼好隱藏~」
趁姜先生去做任務,王鼻子不斷引誘智孝偷看姜先生的卡片,她說什麼都不肯XD
王鼻子「她太為Gary著想了。」

互動二
在UFC撕名牌戰中姜先生贏了光洙,智孝興奮大喊「我想要你姜Gary!姜Gary好帥啊!」
姜先生「一直都是的事幹嘛說啊~」你這人XD


 第169集<除下頭盔競賽>:
姜先生選了智孝的鑰匙。Haha「這要是對的話你們結婚好了。」
智孝拿出鑰匙「試試看~」
Haha「要試婚嗎?」
姜先生馬上「我也覺得不錯啊。」果然是兩兄弟XD
結果真的打開了!「我先去打聽一下禮堂~弄好了就快過來,知道嗎?」不愧是浪漫百段!


 第170集<綠野仙蹤>:
懵智做二行詩「買我吧!」
姜先生「多少錢?」XD


 第172集<柳賢振特輯(中)-晚秋聚會>:
RM想使滑頭做簡單的食物~製作組「煮餃子的話得自己做餃子皮~」
姜先生反應超快「那麼煮牛肉的話得先宰牛嗎?」
懵智「煮咖哩的話得去印度了?」
姜先生「一起去吧~~」啊莫XD


 第174集<數字競賽>:
RM一直在摸勝基的肌肉,智孝也摸摸Gary「Oppa的很軟呢」
姜先生「是因為我的心也很軟好嗎~」真是無論何時都在搞浪漫XD
這兩人今天是在約會嗎?找錯地方還有閒情買水果吃~連路人都說「你們結婚吧!」
周一情侶一起迎來初雪,智孝馬上許願。
姜先生「我是獨身主義者,別許什麼跟我結婚之類的願望。」呀,別亂說!
智孝不忿「我也是獨身主義者呢!」


 第175集<嫌疑犯逃亡賽>:
RM被收押,PD說智孝是犯了美貌罪~
姜先生「確實是罪啊,把我的心偷走了~」


第177集<聖誕節的噩夢>:
RM的開場任務是要組成伴侶。

智孝「真是命運啊,為什麼只跟姜Gary打得通?」
姜先生「你要知道我們到斷氣的那天都會是周一情侶的~就算你以後結婚了周一還是會到我家睡。」啊莫TT


第179集<年初料理大戰(上)>:

RM各自到不同的地方跟嘉賓找尋食材~
姜Gary打電話給智孝~智孝「姜Gary!你在哪?」
姜先生「我還能在哪?當然在你心裏啊傻瓜,今天是周一啊~」這男人TT
智孝說身邊的伙伴很帥,姜先生「換他跟我說,我得交代你喜歡什麼討厭什麼,他才能對你好啊。」


第181集<秘密戀愛任務>:

男生隊和女生隊要組成市場搭檔。
懵智因為要完成秘密任務所以第一回合時選了鐘碩。完成任務後第二回合馬上選姜先生「生氣了嗎?」
姜Gary馬上開心,答應了「我為什麼要生氣啊~」
王鼻子「呀!你沒有自尊心的嗎~」
姜先生「我忘記了~~」
接著的遊戲是兩人用臉把買回來的東西夾住,周一情侶買了豆,姜先生超開心「做五分鐘吧。」XD

第182集<來自香港的信>:
周一情侶挑戰跳水,姜先生「和我一起跳不行嗎?抓著手絕對不要鬆開。」
懵智抓著他的手「周一情侶加油!」這畫面真美TT

第183集<土亭秘訣緣份特輯>:
這個不得不說了吧?連相士都說周一情侶有夫婦緣,是最適合的!
智孝馬上摟緊姜Gary~姜先生好開心「好像現在已經是夫婦了。」

第187集<2014大學祭>:
智孝看不過眼姜先生牽著兩個女學生「我選的這位男學生別名叫姜Gary~」
姜先生反應超快「所以才選嗎?」XD
男學生說「宋智孝是我的」姜Gary馬上不爽~

第192集<橫越國土>:
跟智孝一隊的銅俊和Gary睡在同一個帳篷,智孝來探望了。
姜先生「你的男人們都睡在這呢。你就像是個很貪心的女人~」
智孝聽到他們在放音樂,問是甚麼歌~
姜先生「好像叫為了你。」瞧這男人,一睏就在耍浪漫XD

第194集<橫越國土 - 黑手黨遊戲(下)>:
姜先生「我有沒有說謊,這個世界上智孝最清楚了,比我媽還懂我。」

第196集<時間旅行>:
懵智得到了分身術的能力,製作組給她找來像女團的三個嘍嘍~看得姜先生神魂癲倒。
姜先生「哇,全都好漂亮!四個都愛不行嗎?今天全想像成是宋智孝~」還牽嘍嘍的手XD
姜先生「我今天增加周一情侶的數目~宋智孝1,宋智孝2,宋智孝3,宋智孝4!」你找死嗎?
嘍嘍在他身邊走過,他發射愛心「我喜歡你,也喜歡你,還喜歡你,你也喜歡!」

第197集<堅如磐石的愛情>:
錄影途中懵智的手機響了,姜先生「是男朋友嗎?得跟我說一聲啊,我以後說話會小心一點。」
藍聽著好悲傷(這是粉紅嗎XD?)
看智孝跟朴書俊玩餅乾遊戲,姜先生的表情好真實TT
還一整個上火「說什麼悄悄話?!快點啊!」

第204集<白雪公主>:
姜先生「如果我真是王子的話我就不親額頭~不管智孝有甚麼反應,我一定要親嘴~大發!
「今天知道智孝是公主的瞬間,我心裏就已經認定了自己是王子。」
只是這傢伙最後也沒親嘴巴啊TT

第205集<打工競賽>:
在籃球比賽時Gary裝作防守,趁機摟住了智孝XD

第206集<DIY料理大戰>:
互動一
姜先生看智孝夾豆子超快,心動了「說實話我被你迷住了。她是個賢良淑德的女人。」TT

互動二
走過飾物店,智孝「姜Gary為甚麼你還不送我鑽石?」
姜先生「你要先答應我我才能送你啊。」
不愧是抓Gary的智孝「你要先送我我才能答應你啊。」那你們甚麼時候在一起TT
接著兩人還甜甜蜜蜜的拍情侶照。


互動三
Gary「智孝啊,哪怕只有一天,你有喜歡過我嗎?我有過。」
智孝「有覺得帥氣的時候。」為甚麼不正面回答呢TT「噢吧有把我看作女人的時候嗎?」
Gary「當然有。」
智孝「那麼如果我跟噢吧告白的話,會接受嗎?」這可是你說的啊TT
姜詩人「好像會像風一樣見面。」
智孝「噢吧,Bigbang來的時候,真的打算親吻來著嗎?」
姜先生「從早上開始就想了。不是有睜開眼就想親吻的時候嘛,那天正是時機了。不是我親的,是我的心親的。」
接著兩天為了令心跳上升,來個超近的面對面>///< 智孝啊,你甚麼時候才接受這男人?

第207集<王鼻子與朋友們>:
智孝在理想型世界盃中的劉在石VS姜Gary中選了後者!XD

第209集<元祖x新生偶像xRM三角對決>:
互動一
姜先生揹著智孝下水「智孝啊,你今天一定不會被弄濕的,知道嗎?」
智孝「您說甚麼呢,現在因為您才被弄濕啊。」(她用的「您」韓文是對丈夫的尊稱)
姜先生「你在說老公嗎現在?」啊莫難道是不小心的關係暴露嗎XD

互動二
文熙俊跟智孝摔跤時誇她漂亮,氣得姜先生馬上衝出去!
智孝摔在他身上他乘機抱抱,姜先生暴走了~撲上去「呀!你在幹嘛!!」嚇得文熙俊連連求饒~

第215集<婚姻戰爭>:
智孝看Gary跟敏兒結婚了,醋勁來了,一直叫敏兒要再考慮一下。
「他是壞人呢。」
「我只要說兩句他就完蛋了。」
「我跟他相處了四年,他開車真的很差勁!」
好啦,不只你一人吃醋的,姜先生看你跟政錫玩餅乾遊戲的時間不是也不爽了嗎XD
然後這兩隻在最後任務明明沒在搶東西卻在一邊玩打架……兩小無猜似的真好看^^

第216集<英雄的復活>:
淘氣的懵智替姜先生綁辮子了,好可愛XD

第217集<幫派之戰>:
成均暗算週一情侶,但只成功撕下智孝。
Gary「對不起啦……我寧願被撕的是我。」

第220集<絕種情侶>:
東民說一直被在旁邊的智孝勾引,暈乎暈乎的~姜先生「那至少會持續4年。」真有經驗XD
看東民溫柔地對待智孝,姜先生忍不住妒忌了~「呀,很開心嗎?」

第222集<外星人出逃>:
接力吃零食時王鼻子一直在一邊指指點點,智孝忍不住爆發了。但道歉的竟是姜先生「對不起~」
在石「呀,你為甚麼要對不起?」
姜先生「我一直都對不起她~~」小倆口私底下究竟發生甚麼事了XD?
在石「你們兩個這樣就像是一起過活似的~」
姜先生「要是我們一直這麼和諧就好了。」
到智孝接力的時候,Gary為她提供膝蓋枕頭~
好體貼啊TT

第223集<職場人生>:
最終審評大家得在姜先生、東勛、光洙三位候選人中選擇投靠的陣營~
智孝還沒說話,群眾已經起哄了:姜Gary!姜Gary!姜Gary!
於是智孝投入了姜先生的懷抱陣營。
智孝說要告訴他遊戲策略,他聽完後說「她說我愛你」XD 呀!很多人在看呢~

第225集<技術者競賽>:
互動一
Gary隊跟智孝隊進行眼神戰,先眨眼的輸。
姜先生先發制人來個飛吻……惹錯人了,懵智大放開擺出各種魅惑的表情(藍是女的也要昏倒了)
飛吻、拋媚眼、嘟嘴、還舔唇是哪招……雖然過度投入眨了眼睛,但可以迷倒姜先生也算值了XD
呀!你兩個私下是不是也這樣玩?!
Gary「智孝啊,要開始了嗎?說得明確點啊!」

互動二
智孝被淘汰,臨行前再三叮囑周一男友「記著我的說話,別呆呆站著,去找線索啊!」

姜先生還在開玩笑「我去找找有沒有給你的禮物~」
智孝「你亂轉悠會被淘汰啊!」超溫馨的小情侶TT

第227集<柳賢振三臨>:
互動一
製作組問成員2014年記憶最深的事情是甚麼~
成員「智孝有沒有甚麼事情?」
Gary自動自覺「我?」還用手肘頂了頂她XD
智孝「對我成心地說了,為了節目就交往一個月吧。」藍一定大力支持啊!!

互動二
周一情侶輸了開場任務,被罰不許穿外套。國兒神助攻「兩人抱著一起走就行了~」不愧是好兄弟!
姜先生「反而是機會呢。」一直裝冷抱著智孝XD

第233集<隱藏的偶像>:
互動一
姜Gary為了妨礙智孝隊,坐上了人家的車子~
智孝「呀!出來!」
姜先生「要跟我交往嗎?說~要跟我交往嗎?」還趁機宣傳自己的歌「我們現在交往~~」XD

互動二
3對1撕名牌時Gary一直鬧智孝說如果贏了的話她會給她發短訊~
最後智孝和孩子們成功了,姜先生甫跌坐在地上智孝就馬上扶起了他,還一直摟著他~真有愛!
還有是姜先生說謊果然逃不過智孝雙眼,被揭發是偷金者TT

第239集<黃金鑰匙競賽>:
在中間任務時Gary打眼色叫智孝過去然後裝作被她摔倒~姜先生跑時則是智孝裝作被摔倒^^

第245集<尋找玩具競賽>:
智孝命中奶油,姜先生拿紙巾細心地替她擦掉~「來,擤吧~擤!這是為你一直準備著的濕紙巾~」

第251集<大丈夫河東勛>:
智孝「很久沒跟姜Gary一組了很心動~」
光洙助攻「奴娜今天還擦香水了呢!」
姜先生高興「我們要十指緊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