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善良的男人處理鏡頭的手法!
就像第六集的開首……畫面是馬陸親著恩祈,但旁白卻在訴說著他有多愛在熙……
恩祈在人群中找不到他而慌了,但馬陸雙手插著褲袋,冷眼看著她……
形成了非常諷刺的對比:恩祈為馬陸而瘋狂,但馬陸的心是向著在熙的

還有真的要稱讚一下各人物在一年後的造型XD
天啊TT 人家對「露額頭也很帥」的男生沒有抵抗力TT
鐘基啊……我要淪陷了XDDD

姜馬陸:
沒有人比韓在熙更了解姜馬陸,同時,也沒有人比姜馬陸更了解韓在熙。
因此,即使在熙一再說會回到馬陸的身邊,他也不會相信,因為他知道這只是她的把戲而已(學乖了啊XD)
她耍心機,他要讓她知道:姜馬陸可以更不擇手段!
於是他在在熙面前致電恩祈,說著甜言蜜語……又拍下強吻在熙的照片
但耍狠的他,其實還是心繫在熙……所以看到她按著腰蹙眉的樣子,他非常緊張
什至聽到在植要動她後馬上揍了他,警告他別要碰在熙……
他這麼緊張她……這個女人居然找混混狠毆他?!還要他從此消失?!
雖然怒火中燒,但聽到在熙打來求救,他還是第一時間跑去救她!但沒想到他又一次被她騙了……
這次,馬陸是真的心死了。「不管姐姐去哪都跟我沒關係了,我對你的心已結束」
離開在熙的別墅,馬陸淚如泉湧。因為他很清楚,他不能再眷戀著她,這段感情他決意要放下……
「我後悔了,扯上徐恩祈」

 把恩祈當作棋子,馬陸心裏其實滿是歉疚。
把喝醉了的她帶回家,他很認真的提醒著她:「碰上我是徐恩祈交了霉運,要不要逃走?機會只有一次……」
他實在太了解她了,這女孩一旦愛上了誰便會不顧一切的沉溺下去……他不忍
所以當恩祈想要分手,他毫不猶疑的放她走……因為他知道恩祈黏著他的話,最後只會受傷
或許是憐惜她的倔強、心疼她的寂寞……知道她病了,他把藥塞到她心裏(你這傢伙叫人家如何離開你XD)
被痛毆後的他,訝然看見恩祈連鞋子都沒穿,在大雨中出現在自家門前。
聽著她的真心告白,馬陸不可能一點心動也沒有……在那刻,馬陸對她,就不再只是同情了……
溫柔地把累極的她抱到床上,偷親了她的臉……恩祈睡了,所以馬陸沒必要演戲,他是真的動心了
(終於!)
知道她想去旅行,他還特意替她準備衣服……
縱使有急事要離開,他也不會像青森那次般不辭而別,而是先通知了恩祈,可見他開始顧慮恩祈的心情!
發現恩祈知道了他跟在熙的關係,他決定坦白,認了他愛過在熙。
不想再讓恩祈捲進漩渦之中,不想讓她跟著如此不堪的自己一起下沉……
所以他擱了狠話「像你這種傲慢的女人才會被我迷住」「為了韓在熙我有什麼事不敢做?」
徹底粉碎她的希望,因為馬陸知道,跟他在一起的人都只會遭受噩運……
她不肯走,他就用力推一把><
既然決定要放了韓在熙,他對這世界也沒什麼留戀了……看著恩祈眼裏的恨意,他願意跟她玉石俱焚……

一年後,因為那次交通事故,馬陸的腦部得了後遺症。(鐘基的出場實在太帥了!!!!忍不住尖叫XD)
詐騙、勒索、商業間諜……壞事做盡,他只希望盡快賺夠了可可的醫療費,就可以痛快的死去……
卻沒想到恩祈出現在自家附近……更告訴他晴天霹靂的消息:
「我失憶了」
單純得沒一絲雜質的目光,看著他,她問「我們是非常相愛的關係,對吧?」馬陸的內心絕對是震撼的。
那個對她恨之入骨、不惜以車對撞的恩祈……忘了他是個多壞的人?
「如果哪天聽到我受天譴死了,才相信有天吧」如今比以前更不堪的他,沒資格接受這一份意外的禮物。 
他冷淡的對待她,告訴她認錯人了……
但早在一年前恩祈的雨中告白,已經讓她在馬陸心中佔了重要的位置……
當知道恩祈被在植拐走了後,他急瘋了!!雙眼冒火,此刻他只想把那天殺的韓在植殺了!!!

★拍掌:鐘基的好演技……
馬陸對在熙那些戲謔的表情真是一絕啊!
還有……在之前的集數中已經見識到了鐘基演六年前跟六年後的純情男與壞男人的對比XD
這次更不得了耶!!壞男人加強版XD 更成熟、更冷淡、更憤世嫉俗!期待劇情的發展XD


 

徐恩祈:
一旦愛上了誰就會徹底陷進去的她,對馬陸已經不能自拔。
因此,被父親趕出家門,喝醉了,她第一個找的人是他,在電話中訴說著她為他而瘋狂、她有多想他……
醒來看馬陸就睡在身旁,恩祈第一次笑得這麼幸福。他的警告她不以為意也聽不進去。她催前,主動吻了他……
卻沒想到她這麼喜歡的人……居然跟在熙是認識的?!想起當天馬陸跟在熙裝作不認識,恩祈心都寒了。
但即使知道了真相,她還是不准朴律師對付馬陸……
姜馬陸明明在利用她,為什麼偏偏還要警告她小心自己,還要關心她的病?
恩祈寧願他使壞使得徹底一點,好讓她死心!她該拿他怎麼辦?
看著他塞給她的藥,想著他對她的好……,恩祈根本沒法子放下對馬陸的感情。
知道他被在熙找人對付後,她心焦如焚!他接近她是帶著什麼目的,她都不管了!她只想見他!
冒著大雨,連鞋子都沒穿,她趕去馬陸的家。看見他,恩祈再也忍不住,把心中的話都說出來了。
「因為你,能起來能呼吸能活著,讓我第一次覺得如此美好」「就算失去一切,也絕不能失去你」
「我現在唯一的願望是每天能看見你、說愛你,聽著你說愛我……一起變老」
兩個心傷的人抱在一起了。
恩祈什麼事都不想管了,只想永遠跟馬陸在一起。
就算知道馬陸愛的人是在熙,她還是抱有一絲奢望,問馬陸要不要跟她到遠處生活……
他拒絕了,還說他對她所做的都是假的,一切都只為了要得到韓在熙……恩祈的心,好傷><
就在此時,她父親去世了。為了姜馬陸這騙子,她居然不孝到連爸的最後一面都見不到?!
她痛苦得想死,只想把一切了結!!理智粉碎,車子直駛向馬路的坐駕,她決定要玉石俱焚!

一年後,車禍後的恩祈失憶了,就連基本知識都要重新學習……
為了能趕快找回記憶,玄秘書帶著她去找馬陸,因為馬陸是恩祈在失憶前最信任的人。
看著馬陸,就算忘了以前的事她也清楚的感受到那種心動。「我們是非常相愛的關係,對吧?」
即使他冷淡的再三否認,說著傷人的話語,她也無法忽略此刻真實的感覺:這個人我一定愛過!

  ★拍掌:文彩元的好演技……
恩祈的雨中告白連我也動心了XDD
(誤)
很喜歡恩祈在一年後的出場!婉約的造型加分不少,加上彩元演的純情女孩實在好棒XD
調慢了的語速、真摯的笑容跟不時一臉迷惘的蹙眉,啊!哪有人失憶失得這麼可愛!XD(怪叔叔再現?!)


 

韓在熙:
她放棄了的東西,不代表別人能拿去!所以她當年放棄了的姜馬陸,也不可以愛上別人!
軟語哄著馬陸,她說她一定會回到他的身邊……沒想到他不領情,還利用恩祈來對付她?!
「走著瞧吧,既然大家都停止不了!」
利用恩祈也算了,他竟然還跟哥勾結?!這絕對不能饒恕!在熙馬上找混混痛毆馬陸!
但原來只是一場誤會,馬陸沒有勾結哥,還曾警告哥不可以動她一根毛髮……於是她帶著親手做的便當去找馬陸
(她對馬陸真是自大到一個荒唐的地步啊,總以為三兩功夫就可以令他心軟……)
卻驚見他跟恩祈抱在一起!!她不信,她不信對她死心塌地的馬陸會愛上徐恩祈!
於是她裝作被在植對付了,致電馬陸求救。果然,這小子還是很緊張她,馬上就趕來了!
「只要你在我身邊,我就會拋棄一切。」裝著楚楚可憐的樣子,她再次軟語相求。沒想到他竟然說對她死心了!!
她感到不可置信……

 六年前在熙為了替會長守秘密而誤殺了告密者……為了榮華富貴才會拋棄馬陸,跟會長一起。
留在這個她一點都不愛的男人身邊,忍受著別人鄙夷的目光、恩祈的冷諷熱諷……
這個男人居然決定把所有的財產都留給女兒?!那她跟恩錫怎麼辦?!
「我知道你還是一直愛著恩祈的母親,不要緊,我至今也愛著另一個男人!」
(那就是說她沒有不愛馬陸,只是她是非常現實的女人,她要麵包,不要愛情)
軟硬兼施的求著會長不要讓恩錫一無所有,這時,會長病發了!
在熙其實是想救他的,但在安律師的阻止、再三動說下,她沒有堅持。(安律師才是真正的壞男人呀XD)
於是,會長就在她面前失救致死……

一年後,由於恩祈車禍後失蹤了,在熙成功當上了泰山集團的會長。
雖然手握大權、坐在頂峰之上,但她心裏還是有根刺--徐恩祈。
她知道所有人都在等那女孩回來,只把她韓在熙當成是替泰山看家的狗……她不甘!
所以她要傭人清理了恩祈的房間,想把她存在過的痕跡銷毀,
那些為了恩祈跟她作對的人,在熙用更狠的手段回敬……
她心裏總覺得徐恩祈總有一天會回來的,所以必須在這天到來之前,罷免她!

★拍掌:朴詩妍的好演技……
很喜歡看詩妍耍狠的樣子XDD 會讓我想到四個字:蛇蠍美人~
還有每次她驚慌的時候,連嘴唇都會抖啊!!
我現在實在想像不到詩妍演好女孩的樣子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