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笑得好看叫做一笑傾倒眾生……那麼男生可以這樣形容嗎?
鐘基啊,你會不會帥得有點過份啊XD?
這五集完全是甜的啊……閃到我陣陣暈眩*3*
作為鐘基的飯,我絕對不介意你們真的在一起(拍掌拍掌)
 


姜馬陸:
瞪著在植,馬陸氣得雙眼冒火,看那怒氣我想他絕對有可能狠狠掐死在植XD
(之前還裝冷淡哩~~)
要不是恩祈拉住他,在植恐怖會被揍個半死(嘻嘻)說著傷人的話語,其實馬陸緊張她緊張到快瘋了!
氣什麼?當然氣她不論是失憶前後,都是單純的、傻傻的這麼容易比人騙啊!(馬陸:這女人只有我能騙!)
看她誤以為被他討厭了而掉淚,馬陸心很痛。他只是……不想再把她牽扯進自己不堪的人生中。
但這女人正處於危險之中,他怎可能不管?!想把她帶離危險的地方,這傢伙偏在這時跟她鬧別扭!
「不認識的人叫我幹嘛!」沒轍,隔著門板,他說起了他們的故事……第一次說起了他眼中的恩祈……
「傲慢、無禮、脾氣差,感謝不知要說感謝,有歉意不知要道歉」說著說著,馬陸唇上的弦度不覺加深……
把恩祈帶走後,他第一件做的事是搬家!
還是麻吉載吉才能看穿他的心意:「之前你是怕她找不到你才不搬家吧?你喜歡她嗎?」
這刻,馬陸的心意真正水落石出。在恩祈當天的雨中告白後,她就沒離開過馬陸的心坎!
他的家不再是在熙的避難所,而是讓恩祈找到他的明燈……
聽著朴律師拜託他要幫助恩祈重奪泰山,成功後就要消失,馬陸反問「如果我跟她的是愛情怎麼辦?」
「把泰山的一半給我吧」這不是馬陸勢利,而是只有這樣說,朴律師才會放心把恩祈交給他……
自從知道自己得了後遺症後,他只想趕快賺夠可可的醫療費然後死去……現在,他有了人生的希望。
他一定要幫助恩祈回到原來的位置……他要她得到最理想的生活><
帶著恩祈再次出現在在熙面前,馬陸心裏的不再是對在熙的報復,而是要決心守護恩祈!

下班回來,看到妹妹跟恩祈笑著聊天,馬陸停在門邊,不想破壞這諧協的畫面
看到昔日那個不怕死的徐恩祈居然說不好意思叫他去旅行,馬陸唇邊帶笑……
(帥死了TT)
騙盡女人心的馬陸,竟然像初戀一樣問載吉女人喜歡怎樣的旅行XD
這是因為,他以前從未試過出自真心的跟自己喜歡的人去旅行……
載吉叫他想想當年想跟在熙去怎樣的旅行。「我已經記不起了。」笑笑,連自己都有點意外。
這就說明了,馬陸真的把在熙放下了。
(歡呼!)
跟恩祈過了幸福的一次旅行,馬陸不自覺的在玻璃窗上寫了「幸福」兩個字……
凝視著不安的恩祈,馬陸交出了承諾「我的心我知道,我不覺煩也不會累,更不會逃走」
你說他是壞男人,他動真情的時候偏偏溫柔似水……
「吃過飯再去吧,這是她第一次為我早起做早餐」面對上門抓人的警察,他笑說。
即使在熙撤銷控告,馬陸主動的要警方還他清白。
以前他不會管自己的名聲,但他「現在想活著,因為有了活著的理由」那理由就是恩祈!
看她想找回以前的記憶,他心裏其實很不願意,
因為他知道一旦她的記憶回來了,他們的關係將會到此為止……

「滾!」因為恩祈的昏倒,馬陸又急又惱,第一次吼罵了在熙。
把恩祈送到醫院,他緊張得眼眶都紅了……但恩祈醒來居然問他是誰?!他知道,她的回憶應該快要回來了……
馬陸送上一杯又一杯飲料,恩祈使性子,一一潑開><
「看你這樣我還開心一點,我還怕你壓抑著」「你要好好的我才能離開」
恩祈得到幸福,就是他最大的心願……
她說她夢見他是個壞人,馬陸笑笑。「如果發現我真的是這樣的人,一定不要原諒我,不要放過我」
(你都疼她疼成這樣,恩祈怎麼可能說離開就離開TT)
為了恩祈,他什至用在植來威脅在熙。若是以前,馬陸怎麼可能這樣做!

把恩祈重回理事的位置,馬陸知道他愈逼迫在熙,她愈會耍狠。
為免夜長夢多,他帶著恩祈回到舊家,想她盡快恢復記憶。
「你為什麼不和我接吻呢?」傻傻的恩祈衝口而出。
「我們沒有接過吻。」不是他存心騙她,而是青森那一吻他並非出自真心,不能作算。
沒想到朴律師找恩祈的前男友騙她,反讓她找回了部份的記憶……
馬陸看她嗔罵他忘記了他們的初吻還偷笑了,他再也忍不住。
「徐恩祈,記住了,這次不要忘了,這才是我們的初吻」催前吻住了她。(閃到人家瞎了XD)

★拍掌:鐘基的好演技……
鐘基啊你這五集的演出簡直是帥到破破破破破破破錶TT藍要拜倒在你石榴裙下
(?!!!大誤)
不管在現實中的他是不是這樣談戀愛,但他的確能夠做到這個讓女生心醉的樣子TT
好啦我要先清醒一點……是的,除了愛情的演技,鐘基為了恩祈對付在熙那狠樣子也很棒!好,就這樣!



徐恩祈:
聽馬陸說著傷人的話語,恩祈的心好傷,以為他因為自己失憶了而生厭。是她傻是她笨,所以他才不愛她!
傷心的她,連對學習都失去了興趣,一直在鬧別扭。既然討厭她,為什麼緊張的說要帶她走?!
聽他說著以前的她,恩祈困惑了……她以前真的這麼可惡?他如此一說,激起了她找回記憶的動力……
他說他要把她推回原來的位置。從前的事恩祈忘個一乾二淨,更別說是爭什麼了……但馬陸說的,她都會聽。
一直冷冰冰的馬陸跟她住在一起後,很疼她,真的很疼她。他會因為心疼她累而抱抱她……
她想跟他去旅行,第二天她醒來就發覺自己被「打包」去旅行了!
跟她說話時馬陸總是好溫柔……漸漸地也會對著她微笑……(Oh my God)
知道她怕他終有一天會因厭倦而離開……馬陸交出了承諾><對她這麼好,恩祈心都融化了……

如此相信他們是真心相愛的,聽在熙問「你不知道他為什麼接近你嗎」,恩祈震撼了!!
他不是愛她嗎?原來他有目的接近她?什麼是真什麼是假?經受不起刺激,她昏倒了。
醒來瞧見馬陸的睡顏,她的目光裏帶著一絲不信任……腦子混亂一片,她使性子一把推開他!
「你是誰!」
他端來一杯又一杯飲料,她一一潑開。她很惱,不知該不該信他,腦海裏卻只有零散的記憶碎片……
最後,她痛苦得大哭起來……卻不知馬陸正在遭受頭痛的折磨……
要知道答案,看來只有一個方法:回泰山上班,盡快勾起回憶,想起以前的馬陸。
即使知道自己的能力還不行,她還是倔強的堅持了……她要靠自己找到答案!!
跟著馬陸回到舊居尋找記憶,恩祈問他為什麼不跟她接吻XD果然是徐恩祈啊率性而為XDD
聽他說他們沒接過吻,她難掩失望!明明是相愛的關係,怎麼會沒接過吻TT(撲上去~!撲上去~!)

沒想到剛回到泰山,馬陸就被在熙的人對付了!
恩祈又急又惱,直接去找在熙!
「泰山都給你了,我只要姜馬陸!」
在熙以為她腦子秀逗了,其實是她不了解恩祈……恩祈本來就是個可為愛犧牲一切的人><
有心栽花花不開~偏偏,朴律師找恩祈的前男友騙她,卻讓她恢復了部份記憶!
知道馬陸沒事後,她來到警局門口,板著臉說「你騙我了,我不會放過你的」
看他一臉疑惑,她嬌嗔:「人家這麼用心的跟你說,你都沒有記住,那明明是我的初吻!」XD
忍不住笑,她轉身就走!
那個後知後覺但反應還是非常快的姜馬陸XD 攔住了她……然後終於親了下去>////<

★拍掌:彩元的好演技……
彩元在警局前那場戲,是我在這部戲裏的最愛!不是因為吻戲啦!(真的嗎XD?!)真的啦!
看她嬌嗔的樣子啊TT 我是女生都覺得好可愛!!! 而且最後那偷笑!!!
除了大發二字……我想不到更好的形容詞!!難怪鐘基說你是女神TT


 韓在熙:
知道恩祈尚在人間後,在熙非常震驚。如果恩祈回來的話,她就什麼都沒有了……
塞錢給在植,在熙要他讓恩祈消失!她這麼辛苦建立的一切,任何人都不能搶走!
終於,她在理事會中成功通過了恩祈的罷免案。以為奸計得逞,卻沒想到恩祈竟然再次出現在她眼前……
這傢伙居然說馬陸是她的未婚夫,還會代理她的職務?!!在熙又驚又氣!!
馬陸說他要守護恩祈,要把一切搶回來……怎麼會這樣?!馬陸真的愛上了恩祈嗎?!
「我得到了就是我的!」她怒吼。就算是姜馬陸,也不能阻止她!
無意識的走到馬陸的舊家,發覺早已人去樓空,她這才意識到自己真正失去了他……
回到家中,在熙驚見恩祈跟恩錫玩在一塊了!這是她從來沒有看過的畫面,怨恨之心頓減……
心軟了一點,在熙勸恩祈不要跟馬陸一起,因為馬陸是帶目的接近她……看見恩祈昏倒。在熙也是緊張的
此時,馬陸趕至,「滾!」他第一次對在熙這麼兇,還緊張的馬上抱走了恩祈……
這刻,在熙真切的感受到馬陸的心了:他愛徐恩祈。在熙失落了……(哼,誰叫你不珍惜XD)
以前那個一心一意向著她的姜馬陸,不愛她了。他的心,已被另一人佔據……
「願望都實現了,以為會很幸福的……但我……應該是因為沒他在身邊吧。」她,後悔了……

但不管她有多懷念以前的日子,韓在熙就是個非常現實的人,她不會讓自己停步不前!!
「只要徐恩祈乖乖的呆著,我不會太過份。因為她才是最大的受害者……」但該剷除的她不會手軟!
知道恩祈失意後,在熙設計她讓她出錯,方便通過財產禁止令。
就在在熙準備公開恩祈的材料時……馬陸居然以在植威脅她!!!
在熙愕然!馬陸明明最清楚她當年怎樣被哥哥傷害,他怎麼可以……用在植來威脅她?!!
眼眶紅了,她問「我要是投降,你會回到我身邊嗎?」怎麼辦?即使他這樣做,她還想回到他身邊……
愈來愈常到馬陸的舊居……在熙什至買下了它。就算他現在站在思祈那方對付她,她還是會想他……

馬陸被安律師陷害後,恩祈來找在熙,說要用泰山換回馬陸。
在熙錯愕:「他對你幹什麼了,你就然會有這種不可思議的想法!」
她反應為什麼如此大?因為當年她正是為了榮華富貴,捨棄了愛情……而她現在,萬分後悔
她不明白,為什麼恩祈可以這麼理所當然的說要放棄泰山……因為這是她韓在熙做不到的!
「愛情能給飯吃嗎?!」她激烈的還擊,卻更像在反問自己……我想,在熙是恨自己的。
她輸了,失去馬陸、得到泰山後她沒有一天感到快樂;
她輸了,因為恩祈比她更愛馬陸……
看著馬陸和恩祈在警局門口接吻……在熙更清楚自己有多失敗……

★拍掌:詩妍的好演技……
韓在熙是一個非常矛盾又複雜的角色,而詩妍真的演得很棒!
尤其每次在熙感覺到馬陸一步一步遠離自己時,詩妍展示的那不安的樣子非常到位!
一邊耍狠,一邊悔恨自己的所作所為,詩妍詮釋到那種神經質的狀態XDD Zzang!


啊莫啊莫啊莫啊莫!!!!!!!!!光洙……吻戲!!!!!!(大驚,小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