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看<秘密>呢?因為一張劇照。一張衝擊力超大的劇照。按「劇集公式」看,男女主角不是要相愛的嗎?
男主角恨女主角竟然恨到風度全失、要掐脖子的程度……這大大勾起了藍的好奇心!(啊莫這人難道是變態)

只能說這是套極度、極度虐心的愛情劇!若你害怕揪心的感覺,千萬不要看XD 藍邊看,心痛得簡直要瘋掉!
而黃靜茵的演技真是大發!每集都要暴哭,哪來這麼多淚水?!封為哭戲女王實在是當之無愧!
還有是……藍徹底陷進地成的魅力了TT 這傢伙演財閥男帥得離譜!李寶英真有挑男人的眼光(特貼婚照一枚)



對趙敏赫來說,心愛的徐智熙死了,他就再沒有生存的意義。畢竟他只是個紈絝子弟,又沒有反抗家族的力量。
他沒勇氣跟她去死,但因保護不了她、什至不知道她已懷孕而對她有極深的愧疚……
他對這世界已毫無留戀,唯一生存下去的力量,就是恨:要讓殺智熙的人下地獄。
智熙生前保護不了她,唯有靠現在努力報復去證明自己有為她做過什麼。人生不能沒有重心嘛。
於是,恨姜友靜--這個害死他女人的人,成為了敏赫生命的重心。
對姜友靜來說,愛情就是她的全部。交往七年,好不容易才等到安道勳的求婚、好不容易才抓住了幸福……
明明看到道勳神情有異,明明感覺到了事情沒這麼簡單,她卻不敢求證。她怕幸福就這樣溜走。
所以她把罪扛了並非完全為了道勳。她良心不安,覺得智熙的死她也要負責。

敏赫決定要用盡一切方法讓她生不如死……就像他一樣。
他知道了道勳和友靜的關係後,向道勳施壓要他「公正地檢控」……友靜奪去他的最愛,他也要摧毀她的愛情。
友靜入獄後,敏赫也一直關注她的情況,知道她懷孕,知道她想申請假釋,還故意去監獄看看她有多不好過。
友靜只要每月都能看見道勳就很滿足,敏赫看見她幸福的笑容以為她過得不錯,卻不知這女生再苦都會笑……
敏赫施壓要道勳讓友靜不得假釋,還親自去見她了「在裏面好好活吧,出來了就不是這麼好過了。」
然後是編劇一直下猛藥要這女生要多慘有多慘:爸爸患上失智症、她在監獄被欺負、坐牢才發覺懷孕了、
被冤枉是虐兒被迫母子分離還不得假釋……最後還被熨斗烙傷了。(黃靜茵每集大半都是哭戲啊!)

世妍說敏赫的恨是「可怕的執念」,他懷疑自己,也知道報復並不能讓智熙回來,但還是停不了。
「難道還有可以搶的東西嗎?」他只知道友靜坐牢,卻從不知她在裏面過得有多苦。
四年後,友靜出獄了。她馬上去找兒子,卻驚聞道勳根本沒把他接去同住,兒子病死了。
她行屍走肉的樣子敏赫是看在眼內的。她竟失魂落魄得不知道眼前替她撿東西的人就是那掐她脖子的惡魔……
看見她柔弱的樣子,他不忍。但不為智熙做點什麼,痛苦的人就是他,所以他只好把痛苦轉嫁到友靜身上。
他買下了友靜的麵包店迫她遷出,但看見她可憐的樣子又覺得自己過份了,叫光洙別再跟她。
「都說了不要再出現在我眼前,現在還來我的地盤了?」當在自家酒店看見她,敏赫的第一反應竟然是逃跑。
敏赫沒發現,他對友靜的復仇根本站不住腳,因為他本來就不是當壞人的料子。他會受到良心的譴責。
友靜雖然害怕敏赫,但為了爸爸的手術費,哭著跪求他「我只對死去的那位感到抱歉,一輩子都不敢忘。」
敏赫動搖了,答應了借手術費。聽友靜說爸爸不見了,
心腸軟的他還開車帶她去找。
看見她為亡父哭得心碎,敏赫才發覺把她的一切都搶了後,他的心並不好過。
如果她是那種十惡不赦的人,他還可以心安理得的全力去恨、去報復,但他心裏很清楚:她不是。
友靜看見敏赫在靈堂出現,發覺他並非想像中那麼恐怖……他本質不壞吧,只是恨她才會這樣。
敏赫很擔心友靜,站不住,親自去找她,發覺她倒在地上。他嚇得心也亂了,馬上把她送到醫院,還替她擦淚了。
「沒有我的允許,你絕對不能死。」敏赫忍受不了又一個女人因他而死。內疚的他還替她付了醫藥費、還了債。
此刻的敏赫,恨,已在不知不覺間消滅淨盡了。



敏赫曾經恨死了友靜。一個人在另一人身上投射了如此強烈的感情,當恨沒有了,感情收得回來嗎?
如果他就這樣轉身離去,時間久了,他們或會成為陌生人。但偏偏友靜就是個溫婉柔弱得讓他不省心的女生!
沒了恨,這個過得很苦很苦卻又堅持要笑的善良女生,讓他非常不放心。
明明燒了的聯絡字條,他又抄下了,醉得不省人事的他把友靜叫來了。她擔心他酒後出狀況,真的趕來了。
在友靜家醒來敏赫整個大慌亂,竟然感到害羞!敏赫你欺負人家時又何曾想過男女之別了?(笑)
「不准在我面前笑。」她的笑容讓他想起了那個做飯也是極重口味的智熙、那個同樣柔弱的智熙,他又慌了。
「你在開玩笑嗎?就為了收回這一小點錢我居然要見你三十年?」那你幹嘛纏著人家不放啊趙先生?
敏赫得悉友靜一直有找智熙的母親贖罪,心裏更內疚……但她提到智熙,又彷彿在提醒他要報仇……
「打著打著為什麼我更痛呢?」他陷入了內心的掙扎。欺負她讓他內疚,但不報復的話他怎面對智熙?
敏赫內心忽然燃起一絲希望:如果害死智熙的人不是友靜呢?他愈看愈覺得友靜不像是這種人!
知道道勳翻看案件他更覺懷疑,猜到了她是替道勳扛罪。她一口咬定自己是兇手,敏赫氣不過,硬拉她去見道勳。
看見那怵目驚心的烙印,敏赫馬上用西裝替她蓋住,然後找當事人算帳!這女人,只有他能欺負!

確認友靜真的是替道勳扛罪,敏赫簡直氣死了!這瘋女人為什麼一直默默啞忍任他魚肉,得讓他有多內疚?

沒了恨,剩下了內疚、擔心、憐惜。姜友靜現在對他來說是什麼?「是讓我費心的女人。」
本來友靜還覺得敏赫人不壞,但誤會了他是害死兒子的兇手,急著還債想跟他撇清關係,看見他就逃跑。
他到底給她多大的傷害?迫得她多急?這女人竟敢在他眼前尋死,他嚇得心臟快停頓了,心痛的眼淚直飆出來。
他不放心她,很不放心。這個用生命守護愛情,這個被打不懂還手,這個傻瓜!
「別笑,別在別人面前笑。」他第二次叫她別笑了,這次,是因為他知道她有多苦了。
「我瘋了!想你想瘋了,所以待在我身邊!」看不見她,媽的他擔心死了!!這女人懂不懂誰才是欺負她的人?
友靜聽得呆了。他……想她?他不是恨死了她嗎,為什麼對她這麼著緊?
他還維護她了,罵店長不能不信任員工?還替她留起了麵包店讓她還債把店贖回去?為什麼突然對她這麼好?
不是說了嗎?他不放心她。所以他讓她到自己的餐廳工作,所以晚上接她下班,所以不讓她碰見道勳。
「別再騷擾姜友靜了。」角色互換了,敏赫在保護友靜不受道勳傷害。「謝謝你的關心。」她,不是看不見的。
看不見她,他就渾身不對勁,霸道的直接把她喚到家裏「打工」。偷看她……他臉上是遮掩不住的笑意。
「他不像是想使喚我才叫我的。」友靜也看出了敏赫的不尋常了。
看到他的簽名,她才知道那天送她去醫院、救了她的命的人原來是他,心裏感激。
然後,友靜發現了真相。原來爸爸死去、母子分離,都是道勳幹的!七年來最信任最愛的人,竟然背叛她了!
整天不見了友靜,敏赫四出找她,最後在麵包店找到在痛哭的她。阻止她傷害自己,他心都痛了,把她摟進懷裏。
「我沒勇氣跟智熙走,一直怨恨著你,我就是這樣挺過來了……你也看著我挺下去吧。」他,終於剖白了。



「恨也是一種情,久而久之便日久生情了。」本來只是敏赫的戲言,但說著說著,慢慢成真了。
找了一整天找不見的友靜,渾身濕透出現在他家門前,求他幫她向道勳報復。
這善良的女生竟然說要報復,道勳幹了什麼讓她變成這樣?但他答應了,他怎放心讓她自己對付陰險的道勳?
「那你留在社長身邊的理由是什麼?不是喜歡他嗎?」友靜一時沒有否應,還沉思了……
她愛的人背叛了她,而
直說要報復她的敏赫嘴裏耍狠卻從未真正傷害她,有事時總在她身邊,是如此的可靠!
「別笑了,笑得這麼燦爛,你也會離開我吧?得到你想要的之後,你也會離開我吧?」他問得認真。
「不是說你叫我做什麼就做什麼嗎?社長趕我走之前我都不會離開的。」她答得認真。她欠他,好大的恩情。
敏赫忍不住就想吻她,但她躲開了。她實在不敢想自己是否喜歡他……要是喜歡上他,她怎對得起智熙?
但看敏赫這陣子的舉動,說友靜察覺不到他的心意是假的,所以她怕敏赫誤會她跟道勳還有什麼。
敏赫生日,要她只為他一人唱生日歌(霸道的小孩),明明說不吃甜的,卻一口一口吃著她為他做的麵包……
知道道勳害死了友靜的兒子跟爸爸,敏赫怒不可遏。從頭到尾給武器道勳傷害無辜的友靜的人,竟然就是他!

「我了解敏赫,可他看著那女人的眼神……竟然是愛。」
敏赫的心思,總是躲不過青梅竹馬世妍的雙眼。
「對不起,辛苦了。」看見累極的友靜,敏赫再也忍不住心裏的憐惜、內疚與那遏抑不住的愛,狂吻她。
友靜大吃一驚,明明看見了他眸光中的堅決與深情,但她知道這是不應該的,硬說他是失誤。
但她發覺了嗎?敏赫一靠近她,她都不敢呼吸了。滿腦子是他,想起他淘氣的樣子她就會笑。

忙翻了的敏赫怎也要抽時間去看她「只要看你一眼我才能繼續呼吸」他不是沒掙扎過,但這愛情,他不想躲。
「為什麼不把麵包店還給友靜呢?」敏赫心裏其實早有答案「怕她離開。給她的話她就會從我眼前消失了。」
每次有不順心的事,他就會不自覺的去找她。只有面對她,他才能傾吐對母親的思念……
「要走的人總會走的。」甫說完,友靜就因為他一句「待一會兒吧」留了下來。
他裝瘸想友靜留他,她笑他的傻氣;她在意他,為了他跟別人下跪道歉……心動的軌跡,不容錯辨。
看友靜被家人叫到家裏羞辱,友靜一一忍受了還不斷道歉,他心痛得都要瘋掉了!

「不要碰這個女人,這次真的不可以!」會長看出了,這次敏赫是前所未有的認真。
「如果我用心一點,現在在你身邊的應該是徐智熙。」友靜努力趕他走,但當他真的走了,她卻失聲痛哭。
心痛、不捨得這麼難受,友靜知道,她愛上了敏赫。她很內疚,忍不住再去看智熙的遺照。
「是我貪心了,對不起。明知道不應該,但哪怕只有一天,我也想見見社長……」她說出真心話了。
敏赫都聽到了,把她緊緊抱住「我什麼都可以放手,就你不可以。你什麼都不用想,在我身邊就可以了。」
「智熙啊,對你來說我一直都是壞小子吧?別原諒我,那女人,我不想再放手。」要錯,就一起錯吧。
「還有什麼比一個人喜歡另一個人更不能控制的事?」



「你哪裏都不要去。這不是命令,是拜託。」他們現在是關係平等的情侶,誰都沒欠誰。

他們牽著手散步,偶像劇看太多的他還叫友靜靠在他肩上。這浪漫到不行的男人,累了就想看她笑一個……
友靜知道敏赫公司出現危機,非常不安。她說,不想再對不起別人了,要是那個人是敏赫,她更受不了。
而敏赫也不想讓她再背負著罪疚感,沒完沒了的道歉「就今天,我們去玩吧。」他們都知道,這是最後一天了。
溫柔的解友靜的鈕扣,看見她的疤,友靜閃避著他的眼神,但他溫柔的吻下去了……
「人如果沒有愛,能活下去嗎?」不能,所以敏赫靠恨去活是如此的痛苦,離開友靜更是痛得要瘋掉。
猶如行屍走肉的他才真正讓世妍害怕。沒了刺的他哭著拜託她別再喜歡自己……世妍終於決定放手。
而敏赫一直都很信任世妍,才會把股份都交給她,也可避免申議員傷害她--這是他給她最後的溫柔。

敏赫放棄了繼承權,卻
沒回到友靜身邊。他覺得自己太多不足了,因為他的不成熟,才會一直傷害到身邊的人。
他自願把自己放逐到邊疆。是誰讓這小子忽然變成熟了?當然是那個讓他不省心的女人。

他把麵包店還給友靜,是對她有信心,同時不想再用任何東西拴住她。她說過,要走的人總會走的。
友靜知道敏赫要去亞美尼亞,馬上去機場找他。好不容易見到面,心意相通的兩人,一個眼神就足夠。
她答應過他的,他讓她走她才准離開。那麼他說要走,那就讓他走。他都不拴住她了,她也得放手。
看敏赫堅定的表情,她知道他有要做的事情。她懂了,笑著,沒留他,擦身而過。只是她,會等他回來。

回來後的敏赫一身稚氣都脫了,終於有了成熟男人的樣子。(地成演技大發TT)

聲稱不吃甜的男人在津津有味的吃著他女人做的麵包XD 還一直盯著人家的照片看~
敏赫問友靜,在佛塔許了什麼願。「得有秘密,社長才會追著我跑啊。」果然沒被他纏著,很空虛對吧XD
這男人還是不改霸道本色,直接把她抱到桌子上,坐法超色情(羞)「我說的你都得做,叫我名字聽聽。」

還作弄她一直不吻下去,這次是友靜一把抓他過來親了。(原來霸道是會傳染啊?)
最後許願的秘密也沒解開,意味著……趙敏赫先生以後都得追著姜友靜跑了。


呀娘喂……藍在最、最、最忙的時候,竟然一個不小心開始了看<秘密>……
劇情雖然很虐心,但吸引力真的好強……所以就不小心一氣呵成的看、完、了!
然後手癢嘛,就想著寫個小總結好了。最後……你也看到了,這個「小總結」接近五千字(汗)
重點是,寫劇評得重看重點情節,還得找圖片……工程一整個浩大。邊寫還忍不住不斷翻地成的視頻看……
照這個工作時間看,應該是可以寫兩、三篇RM筆記的(你還敢說啊?!)好啦我情不自禁嘛!!
總之,寫完就一整個爽XD 希望大家也看得高興(速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