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帳戶名稱跟放在banner的照片……
大概也能猜想得到
人家是Running man的熱血飯啦哈哈哈哈XD

我可算是很早就開始追看RM的飯了
RM播放到第二集,我就開始追看
(驚)
為什麼對它產生興趣呢?
因為以前看過一套叫「逃走中」的日綜,覺得還不錯
後來無意中看見RM的預告片
(忘了是哪個節目後的廣告)
就想看看韓版的「逃走中」是怎麼樣了!

說真的,首六集的RM的確不吸引= =
但第七集RM真的!
完全把我吸、引、進、去、了!
沒錯人家是容和的飯XD(看我結後徹底淪陷XD)
但我不單被容和的帥氣、機智煞到
(笑)
也被RM製作團隊煞到了!
好厲害的腦袋!!!!!!
竟然能把捉迷藏這個遊戲發揮到淋漓盡致!!
精彩、刺激又不失搞笑……
(下刪千字)
總之就看到人家
血脈賁張、欲罷不能!!!!(?!)
詳細的閱後感遲點補寫XD

於是我就整個陷進去了
每個星期都在等待中字版,
無論多忙碌都一定會抽時間看最新那集!
還不斷把它介紹給朋友看XD
雖然當時只有一個朋友(嗨嗨,晴!)鳥我
(泣)
但後來RM愈來愈紅,
當初沒鳥我的人終於跟我說:欸!原來韓國那套RM好讚!
哈哈哈人家早說了嘛^_^
就這樣,我就一直追看到現在
可以很自豪的說:我是RM的熱血飯!

雖然人家的閱後感不及大師們的作品
例如SPKO天道大人(合掌)
但我就是很想寫嘛XDDDDD
所以就開始了--藍的RM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