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題目是懷舊特輯,一怔。不是我的年代,更何況是韓國的懷舊,我誰都不認識啊!
本以為沒有共鳴就會很悶……但事實不然啊!!!
又要大讚一下製作組和成員的功力了,雖然有六位嘉賓我是不認識的(看完後還是記不住名字XD)
但每個遊戲都設計得很好,讓青年觀眾不熟悉的嘉賓能努力發揮笑果,
加上RM成員純熟的接話、身體搞笑,讓這集的精彩度超出了我的預期XD
障礙賽那部份我還笑到臉都痠了TT

一開場是個搭得非常漂亮的舞台,看到在石我還以為製作組調了他以前的片子放,那副眼鏡XDDD
直到看到懵智和光洙也在狂歡、熱舞,我才醒覺:噢,現拍的啊~
完全感覺到RM們對元祖偶像們的喜愛啊XDD 比以前迎接年輕偶像們還要興奮呀!!!
(當然嚕~他們才真正是在石他們小時候的偶像!XD)
看到消防車出場智孝還失聲尖叫了!!(從沒看過懵智這個樣子!!)
朴南正的出場好讚,舞蹈真是一流!!跳完後Sense滿分的裝扭到XD RM們還跟著做L框框的動作XDD
製作組梗鋪得太好了「傳奇組的成員還有一位」然後就播了Turbo的歌!!還預備了舞台服XD
國兒被迫重現Turbo舞蹈~(Haha果然是超級好麻吉,對鐘國的舞超熟練!!)
然後製作組宣佈RM們還有一位成員XD 變身為駝鳥(?!)的荷拉出場!!腿好細啊TT(重點錯)

這次的主題是時光機,還要在車頭貼時光機幾隻字是哪招?!後製大人好像玩得好開心……那些特效XD
第一個環節是障礙賽,要穿著胖胖的屋子衣服進行接力~
這麼需要體力的遊戲當然是年輕的比較佔優,RM們都很有力的蹦跳,還有餘的可以遷就前輩~
元祖偶像們卻喘得快要死了,跳不了走不了,在地上滾也很吃力XD
金宛善是幾乎動不了,一直在裝貞子爬行(製作組還配上恐怖音樂XDD)
Gary好厲害XD 穿上這個還可以走得這麼快!!!不過對手是國兒就……能力者勝啦。
王鼻子又來身體搞笑了,明明可以站起跳過去的,他就這樣滾下水裏,衣服都進水了XD
光洙的身體搞笑就更厲害了XD 過長的雙腳塞不進衣服裏,還倒插進水裏去TT 笑瘋了我XD
最後是傳奇組贏了~

第二個環節是玩拳擊機。 (節目裏沒有提到,但Gary的強項就是拳擊啊,人家很想他贏>//<)
用力的遊戲……當然還是年輕的佔優嚕。在石連續淘汰了兩位元祖偶像~
源官這個年紀還能淘汰在石真的好厲害,不過也可能是在石第三次打了所以沒了力~
接著是光洙XD 石鎮:你就把它想成是鐘國吧(脫口秀之神又來了!)
長頸鹿憤怒一擊,結果還真的贏了源官XDD 還要補打幾下洩憤XDD
接著是能力者出場!(遊戲開始前已經打過915= =) 毫不意外的淘汰了光洙和Haha!
然後是人家最期待的姜Gary!!打之前還要先rap一下集中注意力(好帥TT)
果然不負人家所望,以兩分之微贏了國兒!!>3<
最後是RM組贏了~

第三個環節是托盤練歌房~就是唱錯歌詞會被托盤K頭TT
王鼻子一直抓不到拍,泰亨一直在旁邊嘮叨說他以前練歌時也抓不準XDD
王鼻子抓到後Gary卻不跟調的亂唱TT 
光洙記不了歌詞,一臉要哭了,製作組還要加上效果滿分的字幕XD:音樂加節拍痴的組合
好不容易熟悉了自己的部份,Haha竟然抽到位置轉換XD
修智一直優雅地放毒舌,雖然很有效果,但個人不是很喜歡這種女生=P
尚源把歌詞唱作「不管在哪都健康地走」XD Kara的粉絲應該會哭笑不得XD
泰亨受不了一直被K,跟RM組交換情報~但最後還是RM組首先贏了!

 來到最終場所,把較多的彈珠扔中圈裏的一組勝~最後由傳奇組勝出!


 下一集是泡菜race,看預告感覺好像以前的家族誕生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