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盛夏到晚秋,陪伴我四個多月的《我們發財了》完滿的結束了><
有種空虛感啊……以前每天都有得看,現在沒有了
(泣)
先貼一張溫馨滿滿的大合照!

這是我第一次看這麼長篇的電視劇(90集)XD
所以在決定追看之前是有點疑慮的:劇情會不會拖好久啊?!怎麼做90集啊?!
結論是它比我想像的好看、有追看性!
這部戲也算是給闔家觀賞的電視劇,所以
劇情都是走比較輕鬆的路線~
所以不要期待它有什麼超級大梗(笑)它是細水流長型的~
每一集都有一點點、一點點的餘韻,
不會像十多集的偶像劇般讓你想瘋狂的追看XD
而是讓你休休閒閒的慢慢吸收它的內容~靜觀劇情的發展~!
至於有沒有悶場嘛,90集你說有沒有可能完全沒悶場呢XDD?
有時候會啦,但由於它是多線劇情發展,你不喜歡某條線的話,跳幾分鐘就可以了XD
但我可以說,我跳的地方真的不是很多!

《我們發財了》好看之處,在於每個角色的性格都十分鮮明
而你不難發現你身邊總有些人跟他們好像
(笑)
當這些角色組合在一起,就會擦出不同的火花~
劇情都是圍繞江家這個大家庭發生的,
藉著這90集的發展,它在告訴你:
第一、發財不是最重要,最重要是一家人緊緊的靠在一起
90集中江家出現了不少風風雨雨XD
沒有家人的支持,江家三兄妹大概就走不下去嚕
(笑)
第二、幸福不是嫁個有錢人就可擁有XD
看Tim真戀就知道啦,根本沒覺得宇真有開心過~!
但它沒把這些意思硬塞給你的XD而是透過劇情發展一點一點讓你慢慢感受~
90集完後,忽然間就覺得:我懂了XDDDDD

《我們發財了》沒有讓我好瘋狂XD
但就是讓我有種好滿足的感覺XD
所有真的有點不捨啊><特別是各位演員都做得好棒!!

總論先寫到這了XD
晚點再寫每條線的詳細後感~(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