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90集的戲劇,
好看的劇情當然是必須的
如果情節是一道美食的idea,那麼演員就是食材
(幹嘛裝高深啊XD)
一道美食少不了出色的食材
而發財了的演員們真的非常棒!叫我眼前一亮=)

江家

江爸(蔡振南飾)
這是我第一次看振南哥的戲
先天的優勢,和藹可親的臉蛋加上可愛的身形XD
(拍謝啊XD我得形容是可愛~)
看到他就覺得好溫暖啊!
江爸的口頭禪是「吃水果~吃水果」
而他的性格就跟這句話一樣XD 總是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一般情況下他都不會提意見(尤其江媽強勢的時候XDD)
只有兒女受委屈的時候!他才會有激動的情緒!因為心疼啦><(好爸爸啊)
而振南哥不管是表情還是動作都演得非常棒!可愛的爸爸躍然螢幕上!讚啦!

江媽(王娟飾)
數一數才發覺,我之前已經看過娟姐的四部作品XD(鬥牛、命中、福氣、醉後)
因為都是偶像劇的關係,所以娟姐沒有太突出~
這次我才發覺娟姐的演技好棒!!
江媽總是給人很強勢的感覺XDD 典型的歐巴桑:嗓門大、滿嘴嘮叨、動不動就發火
娟姐把這些特質都演出來了XDD 
尤其給江宇純氣得生蝦活跳那個樣子XD
宇真跟Tim訂婚前的那個晚上,江媽跟兩個女兒的對話真的讓人好感動><
所以娟姐也成功啦!

江宇豪(溫昇豪飾)
人家是溫老闆的飯(舉手)XD 他演技好應該不是秘密吧XDD?
溫老闆的演技總是恰到好處的,讓人覺得好舒服、好自然~
從敗犬、幸福時光、犀利人妻到小資女,他都能把角色詮釋得很好
(大愛)
這次也沒有令我失望!
溫老闆本來就很帥(羞>//<)
加上江宇豪從疼老婆、疼女兒、疼父母、疼妹妹、疼員工……
到工作上彬彬有禮、處事妥當……無一瑕疵
只能說,四個字:
無懈可擊XDDD
而當溫老闆加上江宇豪……我的魂魄都被勾去了,你說呢?XD

江夫人--錦華(高宇蓁飾)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高宇蓁的戲XD
首先人家忍不住要說:她身材真的好好啊TT
(重點錯XD)
言歸正傳XDDD 雖然戲劇的後期她沒有太大的發揮
但前期她演得非常棒XDD 看她跟梁子晴軋的那段XDD
一個吃醋吃急了的妻子的模樣完全跑出來嚕XD 看得大家牙癢癢的XD
我還看過一些留言說:還沒看過一部戲是正室比小三討厭的XDDDD
好啦讓人家這麼惱火,那就是說宇蓁姐你成功了XDDD

恬恬(鄧筠庭飾)
(恬恬:我也有啊XD?!)
筠庭應該是大家都很熟悉的童星XD 拜託,兩戲就開始拍戲耶!!!!
從命中、珊寶妹、下一站幸福都能看到她的身影XD
她是個我很喜歡的妹妹XD
 因為她演戲非常自然,又可愛(啾~)
恬恬這個角色的設定是:
小大人XD
所以她要做的是,語不驚人死不休XD常常突然來一句狠的XD
然後就會看到坐她旁邊的人馬上把她掩嘴帶走(大笑XDD
印象最深刻的是最後一集,宇真宇純嫁了後XD 大家都很失落~
這個時候……恬恬忽然暴哭了XD「我還沒有嫁啦……」
(還抽泣成聲是哪招XDD)
前途無可限量啦!XDD

江宇真(柯佳嬿飾)
看過之前寫宇真那篇就知道,我也是佳嬿的飯(揮~~)XD
曾看過一些留言說:柯佳嬿演來演去,每部都一樣呀
我不敢苟同。
首先得看每部戲的角色性格,她只是恰好都在演比較文靜的角色~
我覺得佳嬿在小資女跟發財了的演法還是有分別的!(握拳)
宇真是有點小強勢的女生(遺傳自江媽啊?!XD)
你不會看到沈杏仁很衝的說話XD她都收在心裏不敢講~
可是宇真是會吼人、是會為正義發聲的XD
(只是明達會拉住她XD)
你總會看到宇真不忿的樣子XD
宇真也是個很有女人味的女生,杏仁就比較鄰家女孩的感覺~
所以你不會看到杏仁不斷的撥髮XD宇真是會的XDD
只有在最後幾集,宇真暗罵明達是「小白痴」時XD從咬字上我才找到杏仁的感覺~
佳嬿在這部也是演得很自然、恰到好處的!所以人家決定會繼續追看你的戲(笑)

方明達(坤達飾)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坤達的戲~ 
兩個字:很棒!
憨厚老實、溫溫吞吞的傻瓜--方明達XD
可以看得出坤達有很用心的揣摩角色~語速慢、說話結結巴巴、傻笑、笨拙的手勢XD
再加上一雙離不開宇真的眼睛……方明達,大功告成!(拍掌XD)
在明達當上亞洲金控的總經理後,坤達也給了角色一點小變化~
(WOW)
我說的不是服裝上的改變(笑) 
是明達比以前站得更直、動作比較俐落了,說話也沒那麼溫吞了XD
我們為坤達的用心拍掌XDDDD
這個角色當然是成功的XD 因為一邊看我一邊在懷疑:坤達本來也是這樣的嗎?XD

江宇純(李千娜飾)
我得說,千娜在這部真的是非常亮眼!!!!!(眼睛一亮)
這是我第一次看她的戲~但我完全被她吸引了XDDD(大愛)
難怪第一次拍電影就拿了金馬獎新人獎!!
演技真的好出色!!
無論是剛開始時的宅女江宇純(「我要泡麵啦」~~~)懶到不行XD
到一個搞怪妹妹有事沒事就鑽到宇真房裏盧XD
(吼!我要靈感)
還是墮入愛河後那個笑得很甜的江宇純
還是後期煩惱滿滿,總是在哭的低潮期的江宇純
(心疼)
她都詮釋得非常自然!!把這個率性可愛、心無城府的角色演得活靈活現的!!
特別推介宇純在以杰昏迷後趕去醫院那段,
千娜一進病房就開始哭,之後邊跟以杰說話邊暴哭,
不單讓我感動到哭了,就連在拉背的許管家跟楊爸都哭了><
還有宇純哭著叫宇真要好好把握幸福那段,也讓我眼眶紅了><
好厲害的千娜,掌聲鼓勵!!!!!
千娜加油啊!人家已經成為你的粉絲囉><

楊以杰(小煜飾)
我以前有看過棒棒堂~可是沒看過小煜演戲XD
所以我真的沒想到小煜的演技是不錯的~!(驚)
看他看著宇純那些眼神啊……眼睛都在笑了啦XD
印象最深是在醫院那段,他把寫好的歌交給宇純,哭著要她送給寶寶……
說到聲淚俱下,讓人好感動!
小煜演得好自然,讚啊!


 宇豪、錦華相關人物

梁子晴(天心飾)
天心演了三十多集就沒空演下去,真的很可惜……
我就只能憑這三十多集小小說一下XD
梁子晴就是個為公司盡心盡力的能幹秘書~是錦華的假想敵XDD
天心演出了一個八面玲瓏的秘書,面對錦華的凶凶來勢不斷退讓XDD
如果天心繼續演下去XD 最想看梁子晴會不會對錦華發火XD(誤)

王善男(陳志強飾)
這是我第一次的志強哥的戲XD 
看完後……我只能說:以後那些恐怖的前男友都要給你演啦!!!(驚)
志強哥在這部戲真的非常出色XDD 那壞人的樣子簡直是發揮得淋漓盡致XD
讓我每次看他出場都有點怕怕XD 尤其是他怒極反笑的那個樣子……
讓人心都寒了!!!我有種感覺……以後在戲中看到你都會覺得你想做壞事XDDD
志強哥好棒XDDDDD(拍手)


宇真、明達相關人物

Tim(李沛旭飾)
命中、敗犬、犀利人妻、小資女到發財了XD 原來不知不覺的看過好多部沛旭哥的戲XD
前兩部他都沒有很突出,真正讓沛旭哥堀起的絕對是犀利人妻!!!
誇張不過火的表情、讓人笑破肚皮的精采台詞XD 奠定了他的喜劇地位(膜拜)
我最喜歡的是小資女的史特龍XD 跟沈媽媽的子奇擦出好多火花XDD
小資女讓人看得這麼輕鬆,沛旭哥絕對是大功臣!
不過這次沛旭哥演的不是輕鬆的角色,而是港澳金控神童(笑)
沒有讓他搞笑的空間><有點可惜。不過多嘗試不多角色也是好的!
他在發財了的演出其實也是很精彩的,自大、多情的多金公子XD
看著宇真是那深情的眼神跟溫柔的語氣……
不過到後期編劇好像趕著要把他踢出場?!讓Tim的性格突變得有點奇怪……
不過沛旭哥!這不影響我們對你的演技的觀感啦!加油啊XD期待看到龍龍的再現XDD

安倫(姚以緹飾)
不是看發財了的話,我真不知道原來台灣又出了一個氣質大美女!!
(怪叔叔再度現身XD)
以緹一出場我就……驚為天人!!!好美好有氣質啊……TT
以緹的演技也很讚啊! 剛開始是不苟言笑的特助……
後來慢慢為明達傾心,開始懂得笑,一笑就是傾國傾城(花癡中……)
不要以為安倫只會工作啊!她在明達家的時候就像個小女人一樣很可愛><
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集安倫煮意粉給明達吃XD 之後硬要人家陪她角色扮演XD
「你就陪我演一下嘛!」(好好好,你要什麼都可以,我全都給你TT)
要不是明達一顆心只繫在宇真心上……OMG誰不會對安倫動心呀!!!!
以緹加油,期間你發光發熱那天!(啾~~~)

婷婷(小蠻飾)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小蠻演戲~小蠻真的演得很不錯!
愛發白日夢、愛撒嬌還有點小天真、小脾氣的婷婷(笑)
雖然她常常裝可愛,可是不會太過火,配上成熟認真的宇真就剛剛好!
加上一堆朋友中總要有一兩個愛玩的傢伙XD
婷婷在公關四人組(宇真、明達、小安、婷婷)中就扮演重要的角色啦!
而婷婷這種女生是很需要得到別人的遷就的
(大笑)
所以把吳仁耀送給她就很適合XDDD
小蠻不止可以當Model嚕,可以往戲劇這方面多發展、多磨練!

小安(綠茶飾)
之前在下一站幸福、小資女都有看過綠茶的演出~
由於綠茶說話的語速本來就比較快XD 所以很適合演衝動的角色(什麼啦XD)
所以這三部他都是演衝動的角色XDDDD(大笑)
下一站幸福是衝動的混混XD 小資女是為樂樂衝動的單戀者XD
而這部是為麻吉明達抱不平的衝動少爺XD
只能說,真的很適合XDD
不過還是希望你未來能嘗試多一點不同的角色啦!


宇純、以杰相關人物

吳仁耀(姜康哲飾)
這是我第一次看康哲的戲。他在發財了也是非常的亮眼!
他大部份的戲都是跟千娜對的,兩個好戲之人走在一起,火花擦得好亮!!
大剌剌的江宇純跟潔癖非常嚴重的吳仁耀,真的笑翻了我XDD
康哲也是很用心的在揣摩角色,
例如不時拿噴霧器出來消毒(大笑),說話的語氣、呆呆的表情XDD
加上對宇純唯命是從的那副樣子……傻子吳仁耀就大功告成啦XD(拍手)
康哲好棒XD期待你的下部戲!

楊爸(沈孟生飾)
沈大哥一向是好戲之人XD 上次在小資女是飾演一個慈父~
這次是狗眼看人低的議長,一樣恰到好處!
從剛開始威嚴滿滿的冒犯宇純、不讓他們來往,
到後來在一邊默默注視著宇純,看到宇純就會微笑XD
到最後親自到江家跟江爸賠罪~重現小資女的慈父笑容XDD
好棒!(歡呼)


總結:

這樣一看,發財了真的匯聚了好多好棒的演員!!
而且看幕後花絮也看得到台前幕後的感情都非常好=)
這是我寫的最後一篇發財後感~我也很不捨你們啦><
希望你們以後繼續把好的戲劇送給觀眾!(合掌)
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