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這集真的讓我失望了(嘆……)
上星期播出的預告,民秀哥的到來、納涼特輯似的恐怖氣氛,真的讓我好期待><
大家都知道,民秀哥的獵人特輯總是非常刺激好看的
可能之前兩次的特輯實在太精彩,製作組實在想不出點子來超越……
這次的特輯,我覺得製作組有抓到可以吸引觀眾的尾巴,卻摸不透它的大概……
以致未能把它好好的發揮(泣)
這集的內容好鬆散,中間好些地方一度讓我感到一頭霧水(???)
有點浪費了民秀哥出演的這次機會啊><



開場看到寶英的出現,真的讓我好開心XDD 上次看過她的出演後就好喜歡她(啾~)
還有是久遺的化了淡妝就變得更漂亮的懵智!
金鐘國三秒的小露胸肌也讓我好興奮XDD
當然還有Kiri被強制脫衣XDDD RM真的好壞XD
風吹得這麼大,他該有多冷啊~~~(沒有人會管這個XDD)

製作組以「周一情侶配對」的遊戲為幌子~實則是狩獵特輯~
RM每人的自我介紹都很有笑點XD 做了兩年半的節目,大家都摸清了觀眾的笑點!(讚好)
製作組還玩起配對節目裏的專訪梗XD 訪問各人感受XD
之後是抽雨傘的環節~ 寶英的藝能感很好XD 讓光洙悲劇敗走XDD
而智孝當然是跟Gary配對(興奮!)
兩人似乎重新找到了在節目上的定位:未忘情的前男友與若即若離的前女友
(大笑)
他們的粉紅雖然沒以前好看,但依然有看點!
另一邊廂,民秀哥兌現了這次的承諾:狩獵VJ(大笑XDD)權烈被抓XD
民秀哥一抓走權烈我就猜到了他一定在鋪最後的梗XDDD
這集做到這裏為止都是無可挑剔的,問題出現在到達最終場所後的情節……

首先我不明白為何到達烤肉場後要來一次重新配對,然後寶英這樣消失了=(
當然,我明白可能是寶英的檔期只能玩到這個時間,上節目只是要宣傳一下狼少年
但其實可以用更好的梗去解釋她的離開,而非這樣平白消失
例如說寶英其實是民秀的手下,故意把RM引到最終場所,
然後可以拍寶英竊笑的鏡頭,然後才讓她退場,意味任務完成後她就丟下RM自生自滅XD
寶英無聲消失是這集的第一個敗筆(嘆)

然後那部份就很奇怪==為什麼突然要指定RM兩人一組去找東西?
這個部份好像沒什麼意義,反正民秀哥都是要一個一個抓的==此為第二敗筆(嘆)
利用Kiri這個部份還好,因為獵人不現身反讓RM更慌張XD
一聽到喊在石作「蚱蜢」,大家就知道這一定是民秀哥XDD
而Kiri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去整鐘國的XD 他的藝能感一向發揮出色!(讚)
讓RM們玩一二三木頭人的設定也挺不錯,RM凍結住不能回頭看XD 就更恐慌~
之後民秀哥要鐘國留下然後直接跟他決鬥-口-
其實我反倒覺得讓民秀追著鐘國狩獵會比較好看……
因為鐘國跟民秀哥決鬥的話,根本沒膽子動真格呀……此為敗筆三

然後是聰明的智孝留意到獵人沒有名牌,就猜到他們的任務是要找名牌
但這個時候==光洙傳遞了要抓盒子的訊息……我以為盒子裏的是名牌
可是盒子裏的紙條是要RM們回去看螢幕
我看的時候一頭霧水:
那究竟是要找名牌還是看螢幕????
後來我才明白了,製作組原先是希望RM看過獵人的留言後才找名牌的
只是智孝太聰明了,在找盒子前就猜到了先要找名牌!!!(WOW)
但製作組這樣的剪輯就會讓一時未能明白的觀眾感到很混亂><
此為敗筆四
製作組對光洙的設定反而不錯XD 在石:那個單杆是這樣用的啊?!!!(傻眼)
抓不住單杆就會掉下XD 掉下就會被繩子扯下名牌XDD Kiri又一次成為悲劇(大笑)

之後,在石跟Gary去看螢幕XD 獵人破幕而出那剎那有嚇到我XDD
Gary被out,在石就得自己去找名牌了
其實在RM被淘汰的現場會抓到名牌」這個設定是蠻不錯的,可惜未能完全發揮……
之後不得不佩服在石的機智XDD 把名牌丟過去!
要不是民秀哥的反應真不是一般的快XDD 在石大概已經贏了XD
民秀哥放過在石,是因為最後的重點戲碼還未上演XD
看到坐著不動的獵人身影我就忍不住大喊:BINGO!!
果然XDD 那是權烈啊XDDDD
獵人成功除去蚱蜢XDD
製作組不知道以後民秀哥還會不會出演,所以又留下了伏筆~~

這集的內容實在是很鬆散,加上未能完全發揮獵人狙擊狩獵那種刺激、恐怖感,
成員們被OUT後就沒什麼鏡頭了,加上剪輯上交待不清楚,
讓這集的水準不如觀眾預期的好><

以下是我的小小建議:
除了剛剛提議的關於寶英妹妹的設定外
這集在最終場所的設定可以改為
首先,獵人名牌的碎片藏於每個RM的名牌後
而這事只可以讓在石知道XD 這樣在石只能透過淘汰自己的成員得到碎片XD
於是在石就會天人交戰:要勝過獵人就必須背叛!(這方面他一定能發揮藝能感的XD)
當RM以為狩獵自己的是民秀哥,承受著無限的恐怖時~
就會訝然發覺原來淘汰自己的是在石!
這就會變成民秀狙擊在石,在石狙擊RM,每人的鏡頭都會多一點!
由於民秀哥太強XD 所以可以仿傚上次的獵人特輯~
讓在石有好幾條命
(在石:我寧願馬上死掉啊,撕我名牌吧XDDD)
又或是每當在石得到一塊碎片,獵人就要被凍結幾分鐘~
最後還是在石跟獵人的最後決鬥~~~

希望製作組汲取這次的經驗,下次做得更好吧!!=)
期待更精彩的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