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119集之前我先去查了收視率,看到RM的收視率再創新高了!!(歡呼!)
全國單獨收視率升至23.3%!!!
當然,這集絕對沒有令我失望!它讓我笑到臉都痠了XDD
忍不住要大喊:
RM,大發!!!!
實在是很棒的一集,可成為RM的十大經典之一啊!!


刺激的追逐戰 ★ 能力者不是蓋的!

這是RM第一次在節目剛開始就進行追逐戰XD 而且來賓是直接入場的
Haha:今天豈不是有三個鐘國哥? 話剛說完他就被秒殺了(驚)
秋信守發動勝負欲,在十分鐘內了結Haha、長頸鹿跟在石,實在很恐怖!!
看他這個氣勢,我真的以為金鐘國會輸XDD
鐘國跟秋信守那段心理戰真的好精彩!不斷的換方向跑想避過對方!
我們家國兒不負眾望,最後還是扳倒秋信守了!!
(大發!!!!)
而陳世妍的唯一目標居然是撕掉石鎮的名牌?!
但在意料之內(大誤XD),王鼻子被柳賢振淘汰了XD
(躲得好好的你跑出來幹嘛XD)
最後是柳賢振VS鐘國的一對一,柳賢振跟鐘國握手時使詐淘汰了他XD
但其實我覺得國兒有點小放水XD
平時一對一時,國兒都非常驚惕的,好幾次光洙使詐他都能避開~
不過,也可能是柳賢振出手真的快如閃電兼力大如牛啦XD
不管怎樣,這次的追逐戰真的非常刺激!(追逐戰可是RM的招牌菜啊XD)

潛能無限的姜大勢 ★ 值得珍藏的兩張臉XD
姜Gary:我在RM發現了自己的新能力,就是擅長做奇怪的事情(噴笑)
Gary先森又一次證明他的潛能是無限的!原來他是畫片王啊!!
居然來個5連勝?!! 還要每次打到後就繞場一圈耍帥呢XDD
而在石真的是寶刀已老……之前兩次沒給機會你打,這次給了,還是不行XD
在石跟Gary的鬥眼真的讓我笑翻了XDD
在右啊,眼鏡跟你的內衣褲沒分別,就別要再脫了(大笑)
但我驚訝的發覺……原來Gary瞪眼跟在石脫眼鏡是一樣的效果啊!!
(大驚)
結論是:這兩張臉都要好好珍藏XDD

超能力棒球 ★ 製作組驚人的創意
又一次的超能力梗,但說真的,我還沒有看膩XDDD
因為製作組的創意實在太厲害了!
不管是什麼題目都能創作出讓人笑破肚皮的梗!!

每個選手出場都會出現遊戲機的配樂跟Label XD 可惜沒EASY兄弟的><
劉在石優點:暗示、常識、追逐戰,弱點:崔民秀
金鐘國優點:所有體育項目(除了棒球XD),弱點:尹恩惠,文根英(新增:棒球XD)
GARY優點:毫無保留的發揮力,弱點:愛情(周一情侶大發!!)
宋智孝優點:ACE,弱點:睡,吃
哈哈優點:新郎,弱點:有婦之夫
(不是星嗎?)
柳賢振優點:最優秀的投手,弱點:缺少擊球經驗
秋信守優點:大聯盟,弱點:?
陳世妍優點:明朗的微笑,弱點:?

還有讓我笑到臉痠的各種超能力!
掌控柳賢振的人:就是讓擊球手替柳賢振選球
掌控秋信守的人:就是讓投球手替秋信守選球棒(人家用木筷都可以擊到球啊XD)
打敗擊球手的人:在擊球手旁噴煙擾亂視聽XDD
征服球的人:球突然從擊球手上方降落
支配棒子的人:把球棒變成大鐵扇
支配壘的人:將第三壘變為本壘
偷走二壘的人:可直接跳過二壘到三壘(光洙:哥,要先通知我啊!!)
移動圍欄的人:人手移動圍欄,收窄球場範圍
(staff推得好悠閒啊XD)
支配Home run的人:無條件變成全壘打,
還附送兩名演技爆炸的觀眾舉球跳喊XDD
死球創造者:擊球手變成超大肉身XD
棒球嘍嘍:召喚兩個嘍嘍來一起投球(光洙:嘍嘍解除!XD)
嘍嘍召喚術:召喚許多嘍嘍作防守
絕對怪力:背隊員觸到本壘可得兩分

除了梗外,RM成員跟兩位棒球選手的表現都非常好!
>王鼻子把球擲到世妍的腳尖,受到空群責難,世妍還謊稱:好痛!XDDD
>智孝接不到球後哭相:我做不好啊TT
(乖,你的滑行很好看XD)
>海外頭條:柳賢振被哈哈三振出局XD
>柳賢振可愛的樣子跟爽朗的笑聲XD
>秋信守用洗衣棒都可以擊球啊!!果然是大聯盟的選手!!
>Gary穿上超大肉身後的笨拙模樣,還故意丟帽子再撿起來製造笑果!
>棒球意外的是能力者的弱項(驚)秋信守:你這麼想自己玩啊?
>哈哈跟光洙忽然爆發的武打戲(?!)還被Sense滿分的金煥球證趕出場了XD
可惜的是世妍只是明朗的笑著,並沒有太大發揮

打情罵悄 ★ 周一情侶的粉紅
雖然智孝在現實中談戀愛了,但我還是好期待他們的粉紅
姜Gary在這集一開始就爆發了粉紅,拿了智孝的衣服:想我了就來吧!
然後就看到懵智笑著追他:呀!姜Gary!拿來!
是了是了,是這種打情罵悄的甜味啊……XD
之後的打畫片、超能力棒球,他們也有粉紅的互動(感恩)
啊!!你們復合不行嗎XD?


 

這集可算是應有盡有,怪不得收視飆這麼高啊!
下一集的來賓是人家盼了好久的李勝基!!!!好興奮XD
還有朴信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